移动互联网

特斯拉在美国申请新商标 可能进军餐饮业

2021/6/2 11:18:00

据美国专利商标局网站称,该商标局目前正在审核特斯拉提出的新商标申请。特斯拉已经提交了其传统的“T”字设计,新的商标涵盖了“餐厅服务、快闪餐厅服务、自助餐厅服务和外卖餐厅服务”的类别,暗示着特斯拉有意进军餐饮行业。

image.png

美国专利商标局表示,“该申请已被主管局接受,但尚未分配给审查员。”

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证实,该公司将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超级充电站正式开设一家拥有餐厅的汽车电影院。马斯克在推特上称,现在已经有了新的充电站,也希望可以享受50年代的晚餐和100部史上最佳电影。

这个位于圣莫尼卡的超级充电站,拥有汽车旅馆的配套设施,甚至准备了电动皮卡专用停车位。目前该项目已经获得当地政府的批准,并进一步推进开发中。

2018年,马斯克还表示,他计划在洛杉矶的一处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开设“复古风格的汽车餐厅”。不过到目前为止,特斯拉还未有实质性的进行这一计划。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