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加密货币初创公司Dfinity将推出与亚马逊网络服务竞争的互联网区块链

2021/5/19 15:26:00

KlipC的Philip Nucci周三表示:“最雄心勃勃且拖延已久的区块链项目之一终于可以看到曙光了。有迹象表明,这可能会给数字资产的投机狂潮增添新的转折,因为这个新项目旨在改变人们和公司使用互联网的方式。”


Dfinity将发布它所称的“互联网计算机”,这是一组旨在支持在区块链世界中为所有行业开发新一代去中心化应用程序和服务的技术。 


甚至在本周推出之前,被用于润滑内部数字经济齿轮的数字代币期货交易就表明,该公司可能在少数几个价值最高的加密货币中占有一席之地。这种高度不稳定且单薄的交易一度使其代币总值超过1000亿美元。


 图片1.png


忙于将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整合到KlipC上的Andi Duan表示:“许多人都在寻找下一个、最好的东西——市场上最新、最闪亮的代币。”


然而,尽管交易泡沫泛滥,Duan先生和其他金融专家警告说,在日益拥挤的“智能合约”运营商市场(如以太坊和在区块链世界出现的分布式计算网络),Dfinity可能难以脱颖而出。


他补充称:““我们相信Dfinity注定会构建一个更快、更便宜的替代以太坊区块链,引入“智能合约”的区块链,或者在满足某些条件时自动执行的软件代码,这被认为是下一代应用程序的关键构建块。 但目前尚不确定开发商和市场是否会顺应潮流。”


从那以后的几年中,它还发展成为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和其他云计算公司的替代产品,他们设计的软件可以用由独立运营商运营的一组分布式数据中心来代替其集中式网络。


图片2.png 


KlipC的Andi表示,以太坊的竞争对手包括Polkadot、Solana和Flow,它们在游戏和一种被称为NFT的数字资产等不同的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此外,还出现了一波旨在推广分布式计算资源的新企业。


Dfinity的“互联网计算机”相当于复制这些及其他加密项目正在做的事情的全套技术。该项目的创始人Dominic Williams将其转换为Web 3.0的单一平台,Web 3.0是一套分散式的服务,可能会挑战Facebook和Google等公司的实力。


但是他还试图将其描述为对其他区块链项目的补充,例如允许其他加密参与者将计算移入或移出当前数据中心和提供商,从而降低了平台风险的可能性。


Williams将加密货币的狂热比作1990年代末的互联网泡沫,当时绝大多数投机企业倒闭只有少数幸存者成为互联网巨头。


这非常投机,非常疯狂。他说:“我们认为是五个十年二十年的里程碑。”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KlipC123

    总访问量:6010
    全部文章:122
KlipC提供跨平台账户管理、跨平台的整体风控、跨平台跟单社区服务以及实时展示多平台的综合财务报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