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美股涨势强劲,道指标普500指数均创历史新高

2021/4/19 16:38:00



KlipC报道:因外界乐观情绪进一步推高了美股市场,上周五道指突破34000点,标普500指数上涨15.05点,报4185.47点。


图片1.png 

KlipC的Andi Duan表示:“由于企业财报超过预期,强劲的经济数据和银行财报推高了主要股指,同时也证明了美国疫情复苏加快的迹象。”


在美股创下历史新高之际,华尔街乐观情绪依旧高昂,华尔街首席股票策略师预测,标普500指数或在7月前达到其年底目标价4500点,较目前水平上涨约8%。KlipC采访了华尔街最大多头之一的资管公司的策略师,他将美国GDP增速预测上调至6.4%,同时该公司也上调了标普500成分公司的评级。


不仅如此瑞银上周五也上调了今年的预期,该公司预计2021年底标普500指数将收于4400点,比该基准指数上周五的收盘价高出约5%。


图片2.png 


其在致客户的报告中写道:尽管历史高位让投资者望而却步,但我们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上升空间。他们指出从收益非常强劲的第一季度的来看,证明经济活动正在加速,今年第二季度,或许可以完全享受部分财政刺激计划带来的好处。


不过有机构认为美股牛市或将终于夏天,他们表示:“基础设施一揽子计划的威力以及通胀问题缺乏明确性,这些风险可能会给股市到来压力,造成回调。”


对此KlipC的风控分析师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历史上4月的大多数涨幅都发生在前几周,在此提醒投资者当前仍需提高警惕,谨防高位回落。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KlipC123

    总访问量:5291
    全部文章:107
KlipC提供跨平台账户管理、跨平台的整体风控、跨平台跟单社区服务以及实时展示多平台的综合财务报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