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思享无限与Snipp达成战略合作 利用区块链技术探索娱乐直播新机遇

2021/4/6 20:47:00

北京2021年4月6日 /美通社/ -- 2021年4月6日,思享无限控股有限公司(NASDAQ: SJ)宣布与Snipp Interactive Inc. (“ Snipp”;TSX-V: SPN;OTC: SNIPF)达成战略合作。Snipp是一家于加拿大/美国双重上市的,为全球客户提供数字营销推广以及用户忠诚度解决方案的企业。此次合作,双方计划探索多形式的将Snipp客户获取、参与和留存方案整合到思享无限旗下直播平台内。具体在以下两个领域:

首先,思享无限会将直播平台内货币解决方案与Snipp的忠诚度和奖励平台结合起来,开发一个新的奖励系统。这将增强思享无限的用户体验、增加额外收入,并探索在其平台上使用区块链技术。作为该系统的一部分,思享无限将利用Snipp的解决方案,为思享无限的主播和用户提供更多通过参与新的奖励系统、获得积分的机会。主播和用户可以用这些积分兑换各种数字奖励,包括思享无限直播平台内的虚拟礼物、零售商礼品卡等。除了增强思享无限的用户获取、留存和参与能力外,这个新的奖励系统还将成为公司额外的盈利渠道,对思享无限庞大用户基础感兴趣的第三方品牌将能够通过该系统赞助活动、主播和直播活动。

其次,双方将共同合作,主播与用户可以通过新的奖励系统获取积分,从他们最喜欢的主播手中竞价购买“数字纪念品”。除了加强主播和粉丝之间的亲密度外,这一举措还将为主播提供更多流量变现的机会,提高主播忠诚度,并吸引更多才艺型主播加入思享无限直播平台。

思享无限CEO何晓武表示:“我们的直播生态中有大约2.5亿用户和30万名主播,可以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提高推广效果。Snipp的前沿技术与忠诚度解决方案将进一步满足用户和主播需求。我们决定通过这个战略合作来探索将区块链技术运用于直播平台内,这一举措在行业内具有创新性,并与我们的业务目标一致,将推动我们业务的长期增长。”

Snipp集团CEO Atul Sabharwal先生表示:“很高兴能与思享无限合作,我们会借助其成熟的互联网基础结构,首次进军中国市场。凭借思享无限庞大的用户群和有影响力的主播群,我们将在中国地区为已合作的全球品牌和财富500强客户提供具有高度针对性的营销方案。此外,我们不断收到来自北美以外市场的关注,未来,我们期待在这些地区拓展业务。”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