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必看|复盘2020,谁在经济低迷中成功暴富?

2021/3/13 11:35:00

你觉得多久可以攒够100万?

清洁工需要120年;

普通白领需要30年;

律师需要5年;

马云需要3分钟;

一位大学刚毕业的姑娘,用了925天。

1

不是赚钱太难

而是你对它视而不见

生活中从来不缺赚钱的方法,它们隐藏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只要你能看懂,就能赚得到。

举个特别简单的例子:

刚可以贷款买车的时候。

如果你贷款买一辆车自己开,这辆车就是你的负债,你要不断赚钱去填这个窟窿。

如果你把它租出去,让它每天帮你赚钱,那么这辆车就是你的资产,能源源不断地增加你的收入。

两年之后,你不光可以白得一辆车,还能获得一笔不菲的收入。

生活中,还有很多类似的方法和技巧。

这些方法就像一层窗户纸,捅破之后很简单,但如果没人帮你捅破这层窗户纸,你永远都不知道钱还可以这么赚。

换句话说,你永远挣不到你认知以外的钱。

2

女大学生毕业三年

买房买车周游世界

那位用925天赚到100万的姑娘叫文文。

大学毕业不到3年,在别人还靠着花呗续命的时候,文文就依靠这些观念和方法,成功赚到了人生的第一个100万。

无论再忙,文文每天都抽出半个小时学习新的理财知识。

▲文文的理财笔记

她的理财收益,也从3年前的每月小5千,增长到如今每月5万多。

文文说:

“跟同龄人相比,我没什么特别的,唯一的不同大概在于,我不把工资当做收入的唯一来源,很早就尝试用各种方法拓宽收入来源,学会用钱赚钱。"

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开豪车住豪宅,但是,每个人都可以通过理财,去实现自己的理想生活。

▲文文理财收益

3

你离财务自由

其实只有一步之遥

工资是唯一收入来源,每月生活开支所剩无几,永远也存不下来钱;

一年到头的存款,也就够买张高铁票,回老家一趟就得大出血;

看到同事朋友,买大牌衣服化妆品,只能背后偷偷羡慕;

上有老下有小,根本不敢换工作,不敢生病,害怕山穷水尽……

抠抠索索地过了前半生,还要继续紧巴巴地过后半生,这是谁都不想经历的人生。

每个人都想有尊严的活着;不想为了融入不喜欢的集体强颜欢笑,不想在面对领导的无理要求时忍气吞声,不想在亲戚朋友聚会时低人一等。

可惜的是,幸运的总是少数人。大部分人即使拼尽全力,依旧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们从小到大上过很多课,却从来没有一门课教你如何获取财富、打理生活。

实际上,这种生活中至关重要的技能,和做饭、认字一样,需要通过专业学习才能获得。

现在,就有一个可以学习世界最顶级理财思维的机会放在你面前!

亿学学堂的创始人李放老师,先后就读于中央财经大学金融专业弗吉尼亚大学数量金融专业

担任网易投顾中心总经理多年,个人操盘15亿基金。

李放老师把价值百万的世界级专业理论,与十数年行业巨头的实战经验相结合,创建了理论实践一体化的亿学学堂;

他指导90后裸婚姑娘,婚后3年交了房子首付;

帮助工资3K的宝妈,成功做到年收入9万+;

帮助退休阿姨,年收入达到15万......

截止到今年二月,已经累计帮助212万学员,从零开始,迈出理财第一步。

亿学学堂推出的「7天小白理财训练营」,每一期都爆满!被称为“开启财富之门的黄金公开课”。

还送价值2000元的188本金融经典书籍,先到先得~

7天小白理财训练营-学习内容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