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实体红包不够?还有两种微信红包玩法救急!

2021/2/20 18:01:00

这几天是春节长假后陆续开工的日子,也是大家例行表态要开始努力工作的日子,首先祝大家开工大吉!也给大家拜个晚年!

开工大吉,对于大家来讲,开工第一天最具有仪式感的活动就是逗利是红包。不管是土豪老板,还是普通老板,都会在开工这一天准备红包派发给员工。而逗利是红包的过程,也就是一个拆盲盒的过程,红包的金额从1块、5块、10块、20块等各不相同。一般也就是图个吉利意图,5块10块的居多。

逗实体利是红包,有些可能因为单位人数较多,平时又不太注意,等到来逗利是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人挺多。于是,可能会出现准备的实体红包不够的情况。当遇到了这种尴尬的情况怎么办?

解决方案是用电子红包,电子红包,还是推荐微信的红包玩法。如果遇到实体红包不够用的情况,可以在一分钟内根据需要包好红包,这就是面对面红包,这种红包玩法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点击进入微信支付界面,点击收付款

第二步:选择面对面红包

第三步:点击包红包

第四步:根据情况,选择普通红包或者拼手气红包。普通红包,可以根据需要单个设定为6.66、8.88、9.99等,土豪老板可以设定更大金额的,比如66、88、168等(单个红包最大金额为200元)。拼手气红包,则有点像群红包一样,金额随机,扫码的等于是拆盲盒。

第五步:将面对面红包的二维码给逗利是的同事扫码领取。当然,二维码也可以截图分享,但是面对面红包二维码每分钟会更新。

通过上述面对面红包玩法我们可以看到,除了对于实体红包的仪式感等有特别追求之外,面对面微信红包还是很有优势的:一是免去了找银行兑换新钞票的麻烦;二是大大节省了往红包里面塞钞票的时间(喜欢享受这个过程的请忽略);三是节省了逗红包的拆红包的时间(喜欢享受这个过程的请忽略);四是节约了红包纸张。总而言之,蛇叔还是大力推荐这种开工逗利是的方式的。

除了面对面红包之外,微信还提供了点对点方式下的拜年红包玩法,拜年红包的玩法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选择要发拜年红包的好友,进入聊天对话窗口,点击红包,会弹出多种红包方式,选择拜年红包。

第二步:进入拜年红包以后,会随机出现一个金额,并配有热情洋溢的拜年祝福语。如果对于随机出现的金额不满意,可以点击切换金额。

第三步:选定金额后,还可以根据需要添加自定义红包表情。设定表情后点击发红包。

从拜年红包这个玩法,我们也可以看到,微信团队根植在广州,深谙广东红包文化的水平还是很突出的。这个红包玩法,适合没有领到实体红包和面对面红包的,也是其乐融融的。

最后,再次祝大家开工大吉,祝未来的日子里,股市高开、职位高升、财源高位、心情高兴……

【文/笨手蛇,转载请获得授权】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