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QOO Neo 5或将3月中旬发布,网友惊呼又能看到宋大腿

2021/2/19 9:31:00

作者:龚进辉

春节假期后,手机圈又开始变得热闹起来,一大波新品即将扎堆发布。其中,iQOO Neo 5预计将在3月中旬发布,目前真机谍照和核心配置已被曝光。

据数码博主“搞机阿森”爆料,iQOO Neo 5将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配备三星E3 SuperAMOLED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并有66W/88W SuperFlash3.0闪充(双芯电荷泵技术)加持。

根据真机谍照,可以看到iQOO Neo 5正面将采用居中打孔直面屏设计,配备6.6英寸OLED单孔屏,分辨率为2400X1080,正面颜值十分抗打。

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进一步补充道,iQOO新机最高支持12GB运行内存预装基于安卓11OriginOS,并在与网友互动时透露,该机将会是一款新高性价比中端机。当时外界就猜测,iQOO新机很有可能是iQOO Neo 5

相机方面,iQOO Neo 5将配备后置常规三摄方案,规格为4800万像素主摄+ 1300万像素超广角+ 200万像素镜头。预计将拥有三种内存配置,外界猜测8GB+128GB版本8GB+256GB版本12GB+256GB版本售价分别为29983298 3598元。

综合各方爆料,iQOO Neo 5主要有三大亮点:高通骁龙870、高规格快充下放、高性价比,值得用户期待。更为关键的是,估计网友又能看到熟悉的iQOO美女产品经理宋紫薇,她可是iQOO发布会的常客,每次亮相都能引起网友一阵骚动,被网友戏称为“宋大腿”。

明眼人都看得出,iQOO有意把宋紫薇捧成自家产品代言人,借用她的高颜值和高人气来制造话题热度,吸引更多年轻用户关注,从而为iQOO产品销售助力。换言之,宋紫薇是iQOO体系内成长起来的顶级网红,天生自带流量。

话说,当宅男女神宋大腿发布iQOO Neo 5,又有多少人能拒绝新品(美腿)诱惑呢?冲着新品(美腿)也得强势围观,下单支持也不是不可能。好棒,下个月大家又能看到宋大腿美女本尊了,十分期待有木有?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