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魔镜市场情报这次和网友一起,不小心参与了一个百亿项目

2020/12/25 14:55:00


魔镜市场情报COO孙国强先生

受邀在柳州螺蛳粉百亿产业高峰论坛发布演讲

2020年12月18日,柳州市政府召开了“袋装柳州螺蛳粉产销突破百亿新闻发布会”。截至2020年12月17日,袋装柳州螺蛳粉产销突破百亿,达到105.60亿元。

而在随后的“柳州螺蛳粉百亿产业高峰论坛”中,魔镜市场情报首席运营官孙国强先生,接受柳州商务局的邀请,在会议中发表了《柳州电商及螺蛳粉行业线上市场研究》的演讲。

发布会后,柳州螺蛳粉破百亿的新闻很快登上了微博热搜。

而我们也很荣幸,和众多网友一起,参加了这个百亿大项目。



魔镜市场情报COO孙国强先生在演讲中向柳州市政府领导及企业家们分享了柳州螺蛳粉产业的市场规模、市场趋势、竞争格局以及螺蛳粉产品的口味、包装上的舆情和创新点。

魔镜市场情报COO孙国强先生在演讲中

魔镜市场情报很高兴能助力螺蛳粉产业破百亿规模,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近年来,柳州螺蛳粉已成为广西又一张全国知名的名片,也成为柳州经济强力的创新增长点。

柳州市政府把握住了市场的脉搏,积极建设电商基础设施,同时不断建设的大数据能力,用最新的商业数据引导城市产业发展。创造了今日由螺蛳粉产业带来的城市文化、城市经济、民众就业三赢的成功局面。

我们也将在未来和柳州商务局继续合作,为柳州市提供数据方面坚实的支持。在线上市场越来越重要的今天,帮助城市做好信息化改革,将城市的文化资产更好地商业化,为经济、民生的发展注入强大的活力。


祝柳州螺蛳粉行业在柳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每年一个新台阶,不仅成为柳州的名片、广西的名片,更能走向世界,成为中国文化的名片!

END

每天,我们通过公开网页获取中国主要电商平台超100亿的一手交易数据,通过海量数据处理,为品牌主、零售商、咨询公司、投资机构和政府部门提供平台、行业、品牌、商品SKU级的市场情报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少数领跑者正在使用的 商业数据 从公开网页采集的互联网商业数据 - 电商、外卖、物流、房产、汽车、其他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