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潮流跨界新姿势:看UNI-MALL天空之城如何演绎元气生活

2020/12/11 22:03:00

对于未来,大多数人都有着些许的期盼与憧憬,可爱因斯坦却说:“我从不想未来,它来得太快”。诚然,互联网时代的瞬息万变可以让每一个新事物匆匆成为过去,也能让每一个行业迅速照应出未来的影子,对于未来的遐想瞬息变为现实。

12月10日,以“越潮上、跃未来”为主题的天空之城运动理念发布会于上海召开,联动了多个潮流、运动品牌,共同打造了一场“多元、未来”的超级秀场,活动现场将未来空间与智能科技交相融汇,潮玩音乐与花园派对激情碰撞,完美呈现了UNI-MALL天空之城的活力形象。

此次天空之城运动理念发布会的一系列跨界的潮玩活动打开了魅力社区、元气生活的新大门,一个崭新的绿色城市人文社区建设夺目而出。

从运动潮流到时空穿梭,未来悄然而至

除了此次的运动理念发布外,UNI-MALL天空之城还规划来年4月、6月,共三次活动,有趣的是主办方并不想把这三次活动割裂举办,而是萦绕出一种同一时空下的三个部分,跨越时空而来的新场景体验。

一走进会场,迎面而来的潮流气息让人觉得这并不是一场严肃的发布活动,反而是一场潮流聚会的主题沙龙,那精心准备的咖啡及下午茶区,还有有趣的跨界talk show,可不就是一场潮流沙龙,未来感十足。

这种扑面而来的未来感在我们踏入会场签到时就已经感受到了,一个名为“向上生长”的后现代主义装置扎根于此,将众多独立的叶片组合在一起,呈现出一个“自下而上”的生长姿态,代表的是天空之城繁荣的商业生态。

而旁边的“莫比乌斯环”更是成为链接未来与现实的核心角色,与会者在“态度纸条”上签名后,可以贴在莫比乌斯环装置上,也象征着串联起天空之城的现在与未来。

不仅如此,活动现场还有很多隐藏的彩蛋线索,椅子上不经意间透露出未来日期新闻报纸,会场中用户不小心“遗失”的2021年日期的发票,实时播报的电子屏也滚动着未来的时间日期,让你真的以为自己就置身在未来的那个时间点,你就是那个穿越者。

而身为穿越者的我们在现场还见到了FA2LO潮流品牌主理人小熊等多位潮玩达人,他们和UNI-MALL天空之城的伙伴共同开启一场跨界TALK SHOW。

作为上海这座顶尖潮流城市中最懂潮流和运动的设计品牌,这些潮玩达人无论是对于未来城市的想象以及潮流趋势的预测,还是商业空间与城市生活跨界融合的细节处理,都让人获益匪浅,搭配着发布会现场独具未来感的灯光布景,真正将现场氛围烘托至高潮,毫无违和感。

元气在内、TOD模式在外,社区场景化价值凸显

在《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中明确提出,要将上海打造成“全球城市”,这其中大虹桥地区的建设颇为关键。

作为交通汇聚之地,虹桥商务区未来将会建设成为跨国公司总部、高端商务机构、现代服务企业、科技创新企业和长三角企业汇聚地。而UNI-CITY天空之城正是扎根于此,以大虹桥交通枢纽为核心,聚合商业、商务、住宅、教育、医疗、公园等城市资源,将被解放出来的城市空间还与自然和居民活动空间。

“新城市TOD元气生活中心”作为UNI-MALL天空之城的项目的Slogan,期望引领用户走向更具元气的生活状态。因此,项目一层到四层规划设有能量补给舱、玩乐情报局、成长陪伴室、生活理想厅四大主题区,涵盖零售、餐饮、休闲娱乐、服务以及儿童体验等多元业态,极力为菁英客群营造一个完整的、全天候元气满盈的理想城市生活空间。

据介绍,UNI-MALL天空之城目前已有多家品牌签下入驻合约,除了主力品牌商家CGV影城、NEOBIO奈尔宝儿童乐园,DREAM BOX“造梦盒子剧场”,UNI-MALL天空之城还将吸纳更多实力品牌入驻,致力满足生活在天空之城的人们多样化的生活需求以及精神享受。

以商业化的思路去进一步深化生态、人文、健康、便捷、智能的未来城市概念,用多种场景的交织去实现用户的不同需求,实现一种君子和而不同的美学平衡,UNI-MALL天空之城以多场景架构去寻找一个让用户幸福感倍增的纳什均衡点,为城市持续勾勒更多的元气生活场景。

今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我们携手走过了别样的风风雨雨,对于整个社会发展而言,今年居民的幸福感显得愈发重要,社会也需要更多地元气。也希望在UNI-MALL天空之城在未来能不断带给用户越来越多的惊喜与价值,让元气充盈在整个城市高空。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翟菜花

    总访问量:68651
    全部文章:315
翟菜花:专栏作家,天使投资人、知名互联网分析师、TMT领域资深评论师、CCTV央视财经特约互联网评论人,wemedia联盟成员,2017年全国十大科技自媒体。畅销书《移动互联网变革》作者。以独特视角、独立观点、独家故事,带你走进不一样的互联网科技。 商务合作微信zhaicaihua002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