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张小龙:个人可定制专属春节微信红包封面!

2020/12/10 0:15:00

12月9日晚,微信官方公众号“微信派”发文宣布,红包封面开放平台即日起支持个人创作者定制专属红包封面。

据悉,个人创作者只要符合已开通视频号并完成视频号认证(兴趣认证、职业认证)两个条件即可在微信官网电脑端定制专属红包封面。将定制红包封面发放给粉丝领取后,粉丝就可以在发微信红包时使用。

微信定制红包

此次红包封面的定制价格调整为1元/个,最少购买个数为1个。此前,定制一个红包封面的价格10元,100个起订,也就是说最少1000元才能使用该功能。

同时,据腾讯微信团队发布的视频介绍,用户打开红包后,可以点击跳转到创作者的微信公众号主页。同时,创作者可以在红包内放入最多5个15秒的小视频。从红包到视频号的跳转功能也将在后续实现。

腾讯微信团队视频截图

实际上,这或许也是一次微信对视频号的扶持动作。

从今年3月内测、5月份全量开放,到现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微信视频号背靠微信12亿用户资源优势小步快跑,在视频号的版本和功能上调整近22次。

今年10月,视频号上线直播功能、打通小商店,不到两个月就传出业内人士爆料“视频号直播带货的日均GMV目前已经做到了2亿”。

而此次微信降低定制红包封面的定价和起订门槛,也是要借农历春节这个近十亿人发红包“东风”,加速打通视频号内容与微信生态。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夏健勋

    总访问量:2788
    全部文章:9
作者:夏健勋,毕业于河南师范学院,移动互联网+观察者,自媒体资深运营;微电商营销实战专家; 今日头条,搜狐,网易新闻科技专栏作者, 关注O2O、移动社交,新媒体与电商。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