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TUV南德受邀出席2020岳麓峰会智能网联高峰论坛

2020/9/17 13:56:00

长沙2020年9月17日 /美通社/ -- 99日,TU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受邀出席2020岳麓峰会智能网联高峰论坛。TUV南德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高级经理赵翀旻以“高水平无人驾驶汽车的安全验证及实践”为题分享了TUV南德在智能驾驶车辆安全应用领域取得的最佳实践。本场论坛由湖南省网信办、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围绕 “智慧潇湘,车联未来”展开探讨,明确长沙未来智能汽车产业的发展方向。

四大验证方法  为智驾产品安全应用保驾护航

数字化技术在出行领域的深度融合创建出全新的应用场景,而这些新的应用场景对安全性提出了不小的挑战。如何评价智驾产品?如何确保这些产品安全可靠地投放市场?赵翀旻认为:“应从功能安全、网络安全、模拟仿真和场景测试这四方面切入验证,这四个方向不仅是TUV南德在智能驾驶领域的研究成果及后续检测认证的主要方向,也是今后汽车产业智驾产品投放市场时必须要重点关切的内容。”

TUV南德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高级经理赵翀旻受邀发表主题演讲
TUV南德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高级经理赵翀旻受邀发表主题演讲


作为一家国际化的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TUV南德现已在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欧洲、北美等六个国家搭建一支全球化的智能驾驶专家团队,致力于研究自动驾驶车辆的测试方法和安全验证。“作为最早一批的自动驾驶认证测试机构,TUV南德在智驾产品的市场准入积累了大量的测试经验,并通过参与多个国际间跨领域跨学科的自动驾驶合作项目及国际化标准组织的立标立法工作,为模拟仿真和场景测试构建了一套工具链,助力加速数字化产品的研发及未来的市场准入。”赵翀旻强调道。

签署谅解备忘录 以前沿技术赋能长沙智能汽车产业

论坛正式开始之前,TUV南德与岳麓高新区、湖南湘江智能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江智能”)签署谅解备忘录。未来三方将建立合作、信息与知识交换,主要内容包括提供高度自动驾驶集成系统解决方案,开发高度自动驾驶测试场景,开发高度自动驾驶测试方法和标准建立,开展智能网联汽车增量零部件测试的服务合作,提供功能安全和网络安全认证,实施型式批准准入测试服务等。TUV南德将借以自身专业技能与前沿技术,发挥主动作用,推动长沙智能汽车产业在国际化、智能化、能源效率、排放以及材料风险管理等领域的发展。

TUV南德(左一)与岳麓高新区、湘江智能签署MoU现场
TUV南德(左一)与岳麓高新区、湘江智能签署MoU现场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