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苹果公布WWDC2020活动详情:iOS14就要来了!

2020/6/12 14:30:00

受新冠疫情影响,苹果决定在6月22日以线上的形式召开WWDC2020开发者大会。苹果表示今年的WWDC将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全球超过2300万开发者,将以前所未有的虚拟方式齐聚一堂。

今日,苹果公布了WWDC2020的详细日程安排,包括特别事件主题演讲、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100多场工程相关讲座、全新的苹果开发者论坛以及与1000多位苹果工程师进行一对一技术讨论等。

01.特别活动主题演讲

最受关注的主题演讲环节将于太平洋夏令时6月2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1点)在Apple Park进行全球直播,分享在 Apple 各个平台推出的各项令人兴奋的创新和更新。届时包括iOS14、iPadOS 14、watchOS 7、macOS 10.16、tvOS 14等系统,都将与我们见面。国内观众可以通过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和哔哩哔哩进行收看。

02.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

主题演讲结束后,全球的开发者也可以通过线上的方式,倾听苹果工程师讲解iOS、iPadOS、macOS、tvOS和watchOS的最新进展。State of the Union将通过Apple Developer app和Apple Developer网站以点播形式提供。中国大陆地区的观众也可前往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和哔哩哔哩观看。

03.100 多场工程设计讲座

从6月23日至6月26日,开发者将能够参加 100 多场由Apple工程师主持的技术和设计主题讲座,学习如何构建新一代应用程序。讲座视频将于太平洋夏令时间每天上午10点发布,并在iPhone、iPad和Apple TV的Apple Developer app以及Apple Developer网站上提供。

04.全新开发者论坛

全新开发者论坛将于6月18日重新设计登场,开发者可以在论坛上与1000多名Apple工程师联系。任何人都可以搜索和查看论坛,或者使用Apple ID登录以询问有关各种开发主题的问题。从WWDC的第一天开始,Apple Developer Program 会员还能发布自己的问题,直接向Apple专家咨询学习。

05.一对一开发人员实验室

开发者还可以申请与Apple工程师预约交流,以获取有关如何实施各项新功能的详细信息及有关Apple技术的一对一技术指导。开发者实验室名额有限,Apple Developer Program 会员需要先申请实验室预约。

06.Swift 学生挑战赛

6 月 16 日,Apple 将公布 Swift 学生挑战赛的决赛名单,为全球各地的学生开发者送上鼓励和肯定,各个年龄段的学生都能借此次比赛之机,创造自己的 Swift Playground 作品,展现他们对编程的热爱。

07.写在最后

再过10天,WWDC2020就要到来。对于全新的iOS14系统,你有什么期待吗?结合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iOS14可能会在Apple Pay中集成支付宝支付功能,引入对第三方墙纸的支持,还将支持分屏模式、全新iMessage功能、全新的AR应用等。按照以往的节奏,发布会结束后苹果就会开始推送 iOS14 beta 版本,开启好几轮的测试工作,开发者需多关注iOS14新系统,并做好尽快适配iOS14的准备。

今日,苹果公布了WWDC2020的详细日程安排,包括特别事件主题演讲、PlatformsStateoftheUnion、100多场工程相关讲座、全新的苹果开发者论坛以及与1000多位苹果工程师进行一对一技术讨…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蝉大师

    总访问量:9115
    全部文章:64
专注研究ASO、ASM、APP推广之道,跟踪App Store动态,更多ASO干货,行业数据报告请关注【蝉大师】(chandashi88)公众号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