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Phone 11 Pro系列上手体验 “浴霸”三摄确实让人欲罢不能

2019/9/20 15:55:00

9月20日,Apple最新推出的iPhone 11、iPhone 11 Pro系列正式开启首销。作为Apple迄今最强大、最先进的智能手机,iPhone 11 Pro系列满载精妙先进技术,满足了用户对高性能设备的渴望。

尤其是采用全新超广角、广角和长焦摄像头的三摄系统,虽然被很多人戏称为“浴霸”、“电磁炉”,但是体验后就会发现,它为每个用户打造出了前所未有的Pro级相机体验。

Pro级摄像头系统 将手机拍摄提升至全新高度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全新的超广角摄像头拥有四倍取景范围,可拍摄更广的场景,从根本上改变了相机功能的体验,既适合拍摄风景或建筑物,也可拍摄满景镜头等风格。在拍摄?景、旅行和动作视频及照片时,都能大显身手。

新的?焦摄像头采用更大的光圈,进光增加 40%,新的广角摄像头感光元件拥有100% Focus Pixels,配合先进的软件,实现了夜间模式,并为室内和室外弱光环境下的照片拍摄带来巨大改进,不仅画面更明亮,色彩更自然,噪点也更少。

三摄系统将人像模式提升至新的高度,使用人像模式时可选择长焦取景,因此视角可以更广,特别适合拍摄团体人像照。长焦摄像头光圈增大至 ?/2.0,进光量比 iPhone Xs 增加了 40%,因此拍出来的照片和视频都格外出色。此外,新一代智能 HDR 功能利用先进的机器学习技术,识别并智能地调整画面中的拍摄主体布光,让画面看起来更自然,细节也更丰富。

值得一提的是,重新设计的相机界面带来更沉浸的体验,配合三摄系统和全面屏,用户能看到取景框外的画面,也能将它们拍下来。而使用快录功能,用户还首次可以不用切换拍摄模式,就能轻松录制视频。只需直接在照片模式下按住快门按钮,就能开始录制。

在短视频、视频拍摄火爆的今天,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可拍摄 iPhone 迄今画质最高的视频,出色的表现重新树立了视频拍摄的新标准。三摄系统中的各个摄像头,能使用扩展动态范围和影院级视频防抖功能,录制惊艳的 4K 视频。超广角摄像头拥有更广的视角和很大的焦平面,非常适合拍摄动作视频。用户可轻松在三个摄像头间切换变焦,同时音频变焦功能还可使音频与视频取景保持一致,打造更动态的音效。

剪辑视频时,使用 iOS 13,每个人都能利用强大的视频剪辑工具,即时进行旋转、裁剪、增加曝光等处理,以及为视频应用各种滤镜。这些调整应用起来很简单,查看效果时也一目了然,因此即使是新手,也能创作专业品质的视频项目。

全新的超视网膜XDR显示屏 身临其境的观赏体验

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配备了全新的超视网膜XDR显示屏,是苹果定制设计的 OLED 显示屏,在观看电影和其他高分辨率视频时,亮度最高可达 1200 尼特,能给用户身临其境的 HDR 观赏体验。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支持广色域,并采用系统级色彩管理和原彩显示技术,观看体验更自然。屏幕拥有高达 2000000:1 的对比度,并能呈现更彻底的黑色,专业用户在观看 HDR 视频和照片时,眼前的一切都更栩栩如生。

另外,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的能效也更胜以往。触感触控功能与整个 iOS 系统深度整合,可为用户提供 app 快捷指令,让他们快速顺畅地与常用的 app 互动,直接从主屏幕执行各种日常操作。

在背板方面,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采用亚光质感的玻璃背板,搭配抛光的不锈钢边框,提供四种亮丽外观可选,其中包括优雅的全新暗夜绿色外观。

A13仿生 iPhone迄今最快的芯片

A13仿生是 iPhone 迄今最快的芯片,它让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处理各项任务时都有非同寻常的性能表现,而且与 A12 相比,中央处理器和图形处理器的速度也有最高达 20% 的提升。A13 仿生专为机器学习打造,在更快的神经网络引擎的帮助下,可进行实时的照片和视频分析。另外,新的机器学习加速器能让中央处理器每秒进行超过一万亿次运算。A13 仿生与 iOS 13 强强联合,打造出 iPhone 有史以来最出色的机器学习平台。

A13 仿生运行起来不仅快速流畅,也非常高效节能。在提供如此强大的运算、图形处理和机器学习性能的同时,两款新设备的电池续航也实现了空前飞跃。iPhone 11 Pro 的电池续航比 iPhone Xs 最长增加 4 小时,iPhone 11 Pro Max 的电池续航则比 iPhone Xs Max 最长增加 5 小时。

iOS 13让iPhone用起来更畅快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搭载了iOS 13移动操作系统。iOS 13对整个系统做了多项改进,带来了?格一新的外观,让 iPhone 用起来更畅快,也更愉快。 其面容 ID,只需看一眼,即可安全地解锁 iPhone、登录 app 或进行支付。有了 iOS 13,面容 ID 识别速度最高可提升30%,用起来也更简单,并且支持更多?度识别。

在笔者看来,拍摄和性能的提升增加了iPhone 11 Pro系列的内涵,如果你要买一部拍照性能最强大的iPhone(手机),iPhone 11 Pro系列一定是不二之选。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