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国内买iPhone更便宜,这些功能与优惠只有中国用户能独享

2019/3/10 9:07:00

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开售后,这两款比之前更先进的iPhone让人们对智能手机未来的构想更进一步。如今正是开工开学换新机好时节,苹果公司的中国授权电商平台京东、苏宁易购和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上,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启动了大幅度降价,中国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比其他国家和地区更实惠的价格,轻松入手新iPhone。

笔者注意到,目前iPhone XS Max 64G在国内三大授权平台拥有比日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和美国更便宜的价格,而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上的iPhone XS 64G和iPhone XS Max 256G更是比中国香港, 美国与日本地区都要实惠。以下iPhone XS系列最全价格比对表,供您get!

超视网膜显示屏 比以往的iPhone屏幕更加清晰绚丽

众所周知,iPhone Xs Max是迄今拥有最大显示屏的iPhone,让很多人眼前一亮。实际上,iPhone Xs系列带来的不止于大,这款新机配有开创性的7纳米芯片A12仿生以及突破性的1200万像素双镜头系统,带来更快的运行速度以及媲美专业相机的拍摄效果。

iPhone Xs系列的超视网膜显示屏比以往的iPhone屏幕更加清晰绚丽,其像素密度达到300万,在观看视频、影片和畅玩游戏时打造出更身临其境的体验,它采用特别设计的OLED,支持杜比视界和HDR10,同时,iOS全系统色彩管理也实现了比以往更出色的色彩精准度,它具备1000000:1对比度和出色的亮度,能呈现真实深邃的黑色,同时还将照片的HDR动态范围提升60%之多。

1200万像素双镜头系统 拍摄效果媲美专业相机

iPhone Xs系列在摄影技术方面继续推陈出新、惊喜不断,它配备1200万像素双镜头系统具备双镜头光学图像防抖功能,支持2倍光学变焦,新的感光元件速度提升了一倍。

他采用神经网络引擎执行先进的深度分割;借助智能HDR拍摄具有高动态范围和出色图像细节的照片;人像模式下出色的焦外成像效果,以及可供用户在照片app中加以调节的动态景深。这些功能在一流摄影技术的基础上实现了巨大改进,让每个人都可轻松驾驭。

现在我们可以在过去难以拍摄的场景中,捕捉更丰富的高光和阴影细节,与此同时,人像模式现在具备更为细致微妙的焦外成像和全新深度控制功能,可调节背景虚化效果。

A12仿生和新一代神经网络引擎 提供出众的性能表现

Apple设计的A12仿生是非常智能强大的芯片,它采用开创性的7纳米芯片,具有更节能的设计,提供出众的性能表现。

A12仿生采用六核心融合架构,两个性能核心的速度提升最高可达15%,四个能效核心的节能最高可达50%,四核心图形处理器的图形性能提升最高可达50%,此外还配有Apple设计的强大图像信号处理器和视频编码器等。高速存储控制器可为iPhone提供最高达512GB的存储容量。这一切再度刷新了游戏、摄影和视频编辑体验,即便是使用占用大量图形处理资源的app,体验也不同于以往。

搭载iOS 12 新的隐私功能 让用户浏览网页时避免被追踪

iPhone Xs Max配备iOS 12这款先进的移动操作系统。iOS 12带来全新的增强现实体验,可帮你重新发现和分享照片,而新的动话表情和拟我表情则让沟通更生动、更有趣。屏幕使用时间可帮助用户充分了解并合理安排花在iOS设备上的时间,Siri捷径让你能配合Siri使用任意app,新的隐私功能则可让用户浏览网页时避免被追踪。

如今苹果官网刚刚上线了What iPhone Can Do网页, 与您分享很多能让iPhone更强大的小技巧,包括如何在相册众多照片里迅速找到含有“自行车”的照片?看电影的时候怎样关闭所有提醒不被打扰?经常打错字怎样快速修正?帮你轻松玩转iPhone。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