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春运抢票大戏 2019已经是AI出道的时代

2019/1/31 8:49:00

春节前后,火热的话题无非是抢红包、刷五福,盛赞合家欢、细数春晚“槽点”……但是最大的话题还是关于春运回家。

春节回家是中国人过年的传统,“团圆”的主题也成了品牌营销的关键。

想要走心就要“找对人”,找到目标消费者背后真是的故事。哈弗F7最近发布了一个短视频,没有大比例车型特写,却说出了春节回家的百态人生,为何?

因为哈弗F7瞄准了一群属于这个时代的“创业者”

1.jpg

“创业”在过去的2018年并不像想象中的一帆风顺,被资本寒冬笼罩的2018年让走在创业路上的小伙伴尤为艰辛,每个初创团队都是拼劲全力,求生存。

2.jpg

时代热点加春节痛点,哈弗F7作为一个年轻化车型,没有刻意的去追求年轻的表象,而是进入年轻人的生活,成为他们的一部分。

强关联的是情感,在春节的时间节点,看到创业背后的互相扶持,也是AI在路上的产品表现,哈弗F7到底是什么?其实,就是那句:“你好哈弗,来首抒情的摇滚”

3.jpg

4.jpg

5.jpg

就一句台词,传递出人工智能的温度,AI归根结底就是

“理解”

用最贴心的一个情怀反馈,把所有人从创业的痒点、返乡的泪点,带入到了年轻人的痛点上——没有什么,比理解更重要。


整个短视频,卖点就是1字——暖。

创业要暖! 

团圆要暖! 

回家要暖!

AI也要暖!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张书乐

    总访问量:3473334
    全部文章:1286
80年代生人,张书乐,人送外号武当派张三丰,即一个姓张的无党派人士,每天发三次疯。与书结下不解之缘。在博客中国开过专栏,侥幸成为他们的热门作者。做过几年记者,玩过电视、报纸,作过香港文汇报驻湖南记者,也当过地方小报的编辑,反正聊胜与无巴,欢迎约稿。  QQ:5947844  邮箱:zhangshuyue@163.com     本专栏所有文章版权均属于作者张书乐,转载请注明作者,此致敬礼!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