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行业大洗牌!这一次,教培机构能否绝境求生?

2021/9/22 10:57:00

8月12日,华尔街英语被曝出“将宣布破产”的传闻。

8月28日,科贝乐在北京所有校区宣布永久闭店。
8
月31日,巨人教育宣布倒闭。

“ABC360(伯瑞英语)”“斯坦利”等教培机构陆续宣布停止暑期课程。

教培机构都在自保状态和寻求发展状态,转型迫在眉睫,职业教育、教育硬件、素质教育这三条赛道仿佛成为新的救命稻草。那么在素质教育中,人工智能教育有怎样的发展趋势呢?

9月11日,HICOOL 2021全球创业者峰会主题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峰会以“创业互联 创新无界”为主题。人工智能研究顶尖科学家张宏江在会上表示:“人工智能的大模型时代正在到来,这是一个时不我待的机会点。未来,大模型就像“发电厂”,会形成类似于电网的智能基础平台,为全社会源源不断地供应“智力源”。

9月15日,2021中国人工智能大会(CCAI 2021)正式官宣10月12日-13日在成都举行,本次大会主办单位是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会议将聚焦万物智能互联时代的学术前沿与技术重点,围绕“强化自立、硬化创新、深化融合、优化协同”四大办会目标。

在中国快速发展的这些年中,人工智能课程服务成近百万校外培训机构转型最佳选择,不少家长在孩子的编程、人工智能课程方面的培养兴趣开始增加,这些特征都表明“人工智能课程服务”注定会成为课后服务领域关注的热点课程。


而教育自然离不开学具教具,形态丰富的硬件设备更利于教师传授人工智能课程,也更便于学生边学习边操作。广州飞瑞敖可以为学校提供多款学具教具和多款编程软件以及虚拟仿真软件。为学校提供特色赛事辅导服务,如中国青少年机器竞赛、世界机器人大赛、全国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等。还配套教学沙盘、VR虚拟仿真等实景教具,学生很容易在实践中建立学习的兴趣。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