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双减”下,K12如何转型顺势而为?

2021/9/15 10:48:00

        K12学科类培训在“双减“政策下,无疑于遭受到一次山崩地裂灾难般重创,一些机构面临关门停业,一些机构还在观望等待、有些机构积极转型。

教培“双减”政策下,有人看到了焦虑,有人看到了机遇!

随着“双减”政策落地,学科培训机构也逐渐进入漫长的转型周期。“客观来讲,中国不论是K12还是非K12,整个教育盘子是一个稳定的、长期发展的状态。

“双减”意见主要集中在K12学科类培训,素质类和成人职业类的培训机构受影响较小,以K12教培为主要业务的机构未来或许面临转型。据相关报道显示,今年以来,素质教育、职业教育、家庭教育等方向不断有大额融资完成。

科技教育新兴热门

目前国内的很多家长还停留在提高孩子英语、数学等传统学科成绩的认知上,殊不知,当您还在计较自家孩子传统学科成绩之时,别人家的孩子早就在学习时代前沿的知识了。未来的世界是以科技为发展基础,科技教育同样也会成为未来教育行业的主流。不能开展学科类培训已经把校外教培机构绝大部分的营收项目砍掉,再加上各个执法部门对校外培训机构加大监管力度,让本就入不敷出的教培机构更加一筹莫展。所以,教培机构要么转型自救要么宣布倒闭。

说到教培机构转型就不得不提广州飞瑞敖公司,它率先启动课后服务机构转型合作计划,打造“六位一体人工智能智能课程服务体系”,通过将人工智能课程、学生、教师和多种实验环境有效结合,构建最符合课后服务性质的人工智能教育需求生态模式。

对于所有正在面临转型的培训机构来说,是一个非常合适的合作方式。广州飞瑞敖不仅可以帮助培训机构应对困难局面,还能协助教培机构向素质教育转型。

请联系:020-22883217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