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人工智能是转型的最好方式吗?

2021/9/8 10:49:00

“双减”政策推出近两个月,新东方、好未来等大型教育机构转型版图以明确。毫无疑问,学科类教育已经成为教育机构发展的末端,而素质教育则成为各大教育机构转型的主旋律。

就目前来看,新东方主要涉及托管、写字、美术、创客等领域。采用一站式综合体的模式,针对3-12岁儿童开设素质教育课程。厦门学校也官宣上线少儿街舞课程“新东方i街舞”,为6-12岁孩子提供街舞培训,包括hiphop、locking、popping、jazzfunk、breaking等全舞种的教学。

新东方自然科创空间站就包括STEAM创客、少儿机器人、少儿编程、自然探索课程,自然科学就包括口才与表达、PBL课程等。未来校外培训更多家长会关注与人工智能相关的培训,不仅可以提高孩子的见识,也能让孩子紧跟潮流。

而人工智能,我们又该如何选择?自此,广州飞瑞敖率先启动课后服务机构转型合作计划,打造“六位一体人工智能智能课程服务体系”,通过将人工智能课程、学生、教师和多种实验环境有效结合,构建最符合课后服务性质的人工智能教育需求生态模式。


对于所有正在面临转型的培训机构来说,是一个非常合适的合作方式。广州飞瑞敖不仅可以帮助培训机构应对困难局面,还能协助教培机构向素质教育转型。快来了解吧,带您迈入行业新赛道,走出寒冬。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