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雷军和董明珠,一起发车!

2021/9/7 14:25:00

1、在中国质量协会40周年纪念大会上,董明珠公开表示,“10个亿我不要了,还想再跟雷军赌5年。”


2、对于董明珠的邀请,雷军做出回应表示:“我觉得可以再试一下”。


3、在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雷军动情地说道“这是我人生最后一次重大的创业项目,我愿意压上我人生所有积累的战绩和声誉,为小米汽车而战。”


4、8月31日,董明珠控制下的格力电器发布公告,通过一系列的操作,将银隆新能源变成了其控股子公司,董明珠开始她的“造车梦”。


5、次日,雷军在其个人微博中发表消息称:“小米汽车正式注册,公司名:小米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亿,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担任法人代表。”


6、雷军和董明珠,2013年通过央视在全国人民面前首次牵手成功,历经8年颠沛反复,终于重新走到了一起。


7、此前有传闻,董小姐移情别恋,与某自媒体打成一片。


本以为董阿姨高调引进王自如,是要与小米大战手机江湖,如今看来,那只是个小插曲。


8、以前,互联网公司要是不搞个金融公司放贷,就不算科技公司。



9、如今,科技公司要是不造新能源车,那就要沦为灵活就业的新业态了。


10、你你你,竟然没有给我俩点赞!!!



作者:张栋伟(市场营销专家、资深互联网人士、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

张栋伟在全网25个媒体平台拥有专栏,总阅读量过亿,欢迎搜索关注“张栋伟”

【转载请务必保留署名权】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