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中国电信产业数字化布局加速,又新设两家专业公司!

2021/9/4 16:30:00

据悉,2021年9月2日,在苏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产业数字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的现场,天翼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和天翼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揭牌。这两家公司都将落户在江苏苏州。

从今年中国电信的业务布局看,2021年是中国电信对过去的专业公司(基地公司)进行大调整的一年,今年6月份以来,中国电信已经先后新设立了中电信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天翼数字生活科技有限公司,与此同时还对原有的云公司进行了分公司改为子公司的调整。

此次天翼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和天翼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的揭牌,又是中国电信在围绕打造科技型、安全性企业上的重要布局,是企业在科技创新和数字化转型方面的重要举措。

不过,两家将新成立的公司,目前通过天眼查还查看不到相关工商登记信息,公司注册资本金、法定代表人、经营范围等信息目前还不得知,应该还在工商登记办理中。

2021年8月20日,中国电信在国内A股上市交易以来。市场表现已经有些微妙。

自从中国电信回归A股以来,就资本市场价值支撑需要的角度来看,这些新公司的成立,后续的运营成效如何,都会不同程度对投资者带来一定的影响。这对于中国电信在新阶段的发展,既是动力,也是压力。这些新公司的业务是稳扎稳打,还是急于求成,节奏的把握能力,将会是更大的考验!

【文/笨手蛇,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