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双减”政策下,又一家教培机构宣布破产。

2021/9/3 11:25:00


8月31日,巨人教育在其官微发布消息称,由于经营困难,秋季无法继续提供教学服务。同时,无法完成全部学员退费,会尽力通过其他培训机构的帮助来解决未消化课程。一时间,关于校外培训机构的经营状况再度引发关注。

在8月的最后一天,巨人教育突然宣布破产。

查询发现,巨人教育成立于2007年,旗下拥有巨人学校、巨人1对1、小巨人培优、巨人网校和金色湖畔五大品牌,涉及业务涵盖教育培训、教育出版等,在语文、英语、数学、文体艺术等各个领域均开有课程。

然而,随着“双减”政策的落地,这家老牌教育机构还是没撑住。

巨人教育的倒下,极有可能是庞大的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倒下的开始,巨人是第一家,但一定不会是最后一家,杂乱无章、唯利是图的校外培训机构,在满足众多家长为孩子圆梦大学的需求的同时,也挣得钵满盆满,更搅得校外培训这块蛋糕乌烟瘴气,不少家长苦不堪言。

在下大力度整治校外培训机构乱象的现实环境下,本就经营不善的巨人教育更是雪上加霜,倒下是意料中的事,如何善后才是家长们所关心的。一家巨人教育倒下,对校外培训教育机构的冲击和打击是明显的,来得及转型的,算幸运;死扛的,可能熬不过冬天。

而对于所有正在面临转型的培训机构来说,是一个非常合适的合作方式。广州飞瑞敖不仅可以帮助培训机构应对困难局面,飞瑞敖率先开启了人工智能课后服务转型合作模式,还能协助教培机构向素质教育转型。

考虑人工智能,帮你接承K12流失资源。让人工智能进入校园,让孩子走近科技。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