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全网营销能给企业公司带来什么好处?

2021/9/2 23:17:00

不管是选择培训机构,还是购买装修材料,我们选择商品或服务都会通过搜索引擎去了解,

以百度、360为首的搜索引擎俨然成为了连接企业和用户的一座桥梁,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重视,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使用搜索引擎作为企业的推广渠道。

网络推广能给企业带来什么好处?


一个企业网站若无法让搜索引擎正确地索引网站内容,无法收录到搜索引擎的数据库,它将失去大部分的网络客户,而失去大量网络营销的机会。网站就像开的商店一样的,没有经过网络推广优化的网站就像把店开在罕无人迹的地方,尽管你的产品不错,但是客户都找不到你的网站,那你的产品就很难通过网络卖出去。


小马识途营销顾问简单分析下,企业开展网络推广或全网营销会给企业带来以下好处。


1、提升企业的形象


人都是主观能动性的动物,当你的网站开展网站优化后,从而获得相应的网站排名,目标用户在搜索相应关键词后就能够看到你的网站,直接让客户进入你的网站,宣传你的公司形象,从而引起用户的重视。


2、增加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企业可以设想下,当你们的客户在搜索引擎里想搜下你们公司网站时,都无法找到,这个时候无疑就失去了潜在的销售机会和销售线索,更谈不上公司知名度和美誉度了。而经过 网络推广或全网优化后,企业网站不仅在百度里,同时也在其他搜索引擎里都有很好的排名(公司名称一般直接排第一位),这无疑极大的增加了企业的知名度、信任度及美誉度。

网络推广能给企业带来什么好处?


3、扩大曝光度 吸引客户咨询


有许多老板最希望的就是客户可以本人找上门来,使用搜索引擎做网络推广就可以有这样的作用,并且如今大多数企业都会使用网络推广 ,所以企业做好网络推广很有优势,可以降低营销成本,吸引客户咨询,带来客户成交。


4、形成品牌意识


所有企业推广里,最为有效的就是口碑推广,包括现实中和网络中,而口碑推广的条件则是注重用户的体验,让用户从网上便捷地寻求到了自己需要的,这样用户才有可能会珍藏你的网站,分享给同样需求这方面的用户,久而久之,就形成了一种品牌意识。


5、提升企业网站的价值


当网站建立好了今后,也有许多企业就不去更新文章,也不去做网站优化,这样让很多已经搭建好的企业网站浪费掉了,对此,我们可以使用网络优化技巧对企业网站进行优化,提升企业网站的排名,让用户轻松搜到,提升网站的价值。

网络推广能给企业带来什么好处?


6、网站优化可以降低企业宣传成本


与电视广告、纸媒广告、竞价推广(点击扣费,很多词点击一次就被扣除好几十甚至上百)这些推广方式相比,网站优化的费用相对很低廉,而且更精准。网络推广的成本相对来说比较低廉,与竞价相比,网站优化的成本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拿医疗行业来说,关键词的单次点击价格达到了十几块钱,这还是包括了很多没有价值的词的情况,稍等有点价值的词要想在首页展现,点击价格都在几百元以上,做竞价的企业,大部分的利润都贡献给了搜索引擎,也有很多企业因为巨大的压力放弃了竞价推广方式。


7、精准锁定潜在客户


通过搜索关键词进来的客户购买意向往往很强烈,属于主动型的潜在客户,转化率往往很高,这是企业其他推广或广告途径无法做到的,哪怕你一掷千金在央视投放广告,那是硬往人前塞的推式广告,而网站优化来的客户是带着主动需求来的。


8、企业网站的覆盖面更广


通过搜索引擎可以找到更多未来的目标客户,给他们发邮件,寄介绍性资料。一个新的目标用户也可以通过搜索到企业的关键词、甚至公司名称等相关信息来找到你的网站。

网络推广能给企业带来什么好处?


9、用户体验度高


搜索引擎有一个特点,就是用户主动输入关键词去寻找相应想要的信息,因为本身具有主动性,用户体验非常高,网站优化能够帮助一个网站更符合用户体验度。


10、企业网站可以找来更多的合作伙伴


通过网络推广你的企业销售额上来后,网络推广还会给你带来更大的收益,就会有连续的出资商找到企业并且进行出资,这也是为什么很多需要招商的朋友来找小马识途做网络推广的原因,有许多企业都是使用网络推广来吸引出资商的。

网络推广能给企业带来什么好处?


最后,企业初创期,建站之后一定要开展网络推广,没有网络推广的网站就像藏在瓦砾中的金子无法展现自身的光芒。且小马识途营销顾问认为合理地利用网络推广技巧,带来的流量精准度也是比较高的,其转化率也相当可观, 网络推广的流量都是用户通过搜索关键词,带着特定的需求来到网站,如果网站能提供优质的内容、能解决用户的问题,促成订单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当然不同行业不同企业需要结合自身定制网络推广方案,这个操作的思路和方法很重要,方法对了事半功倍,方法思路不对结果可能是劳民伤财。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马山

    总访问量:91270
    全部文章:320
2004年涉入互联网领域,从论坛推广到软文营销,从网络品牌传播到网络危机公关,从搜索竞价推广到全网优化,从新闻传播到自媒体推广……是见证中国互联网营销成长与繁荣的资深网络营销顾问,深谙网络人群的习惯与行为,先后为致远、用友、联想、新东方、艾莱依等国内旗舰品牌企业提供网络营销与传播服务。个人微信:matongshan,QQ83138237 目前是艾瑞网、速途网、易观网、全球品牌网、A5站长网、市场部网、站长之家等媒体专栏作家,曾原创发表网络营销推广相关文章数百篇,是网络营销实战派,北京小马识途网络营销机构创始人兼高级网络营销顾问。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