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Zoom总营收破10亿,上调第三季度业绩指引

2021/8/31 14:36:00

OEXN报道:美东时间周一,Zoom公布了截至7月31日Q2财报,报告显示Zoom总营收为10.21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54%,净利润为3.17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70%,此外净利润也同比增长了71%达3.169亿美元。


OEXN的分析师表示:“随着线下企业的复工,线下学校的复课,远程办公、和线上教学的热度正在慢慢减退,虽然该公司第二季财报的盈利超出分析师预期,但较上一季度相比增长也有所放缓。”


图片1.png 


摩根大通分析师认为,由于Delta变异毒株还没有彻底结束,他认为尽管Zoom的增长明显放缓,但也给该公司带来了一丝丝希望。同时他指出尽管Zoom的每日活跃用户数自9月峰值以来一直在下降,但他认为如果企业每周都要使用数次视频会议,那么付费企业的用户可能会继续使用它。


ZOOM创始人表示:“非常欣慰实现了超10亿美元的季度营收,这份满意的答卷不仅标志着ZOOM在向UC以外领域的过程中取得的另一里程碑,同时我们推出了Zoom Apps,从多个应用直接引入Zoom体验,推出了一体化数字活动,我们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图片2.png 


展望未来,Zoom预计第三季度总营收将达到10.15-10.20亿美元;运营利润将达到3.40亿美元到3.45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将达到1.07美元到1.08美元,


尽管Zoom的阻力正在“消散”,但该企业的发展势头也非常强劲,过去一周有25名分析师也预计ZOOM全年每股收益将达到4.67美元。华尔街的分析师也重申了他对该股将会跑赢大盘的评级。


此外,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也将Zoom的评级上调至增持,目标价也从360美元上调至400美元


OEXN的市场策略师表示:“市场情绪喜忧参半,许多投资者因业绩今年业绩不佳而持观望态度,随着数字转型的趋势,或许会缓解一些增长的担忧。”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