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首推耽美,捧红张哲瀚,优酷的内容导向值得关注

2021/8/30 14:20:00

1、优酷作为中国长视频平台的先行者之一,被阿里巴巴全资收购后,成为其重要的舆论引导工具之一。


2、优酷的内容选择方向,非常值得深入审查。


3、“耽改”这个日本的舶来品,也就是“男同性恋”的代名词方式,首先在中国网络视频上大规模播出,就是优酷2016年的《上瘾》。


4、《上瘾》被叫停以后,优酷在后台支持下,不但没有反省改过,反而移花接木,在2018年再度推出《镇魂》,并由此进一步宣扬“流量明星”概念。


5、在优酷的错误示范下,各个网络视频平台陆续开启了“流量至上”模式,不断挑战道德底线。


6、歪曲历史的《晓说》,也是优酷与高晓松策划推出。


7、2021年,优酷又推出《山河令》,不仅开启了“琉璃甲”付费打榜的饭圈模式,更是一手捧红了精日份子张哲瀚。


8、面对监管,优酷还阳奉阴违在画面上遮盖了“张哲瀚”字样以后,重新继续上线放映。


这是优酷自己的蜜汁自信,还是阿里系的一贯作风?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