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上海精神卫生中心月饼成网红!院方:仅限内购

2021/8/27 17:13:00

一夜之间,上海宛平南路600号的月饼火了。宛平南路600号,即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徐汇院区的所在地。在今年中秋节来临之际,该院闵行院区职工食堂针对两个院区的员工推出了定制月饼礼盒,总共6个口味,涵盖了牛奶芝士、青苹青梅、咖啡巧克力、蜜桃铁观音、荔浦香芋、黄金紫薯。“目前月饼还在预售阶段,我们员工已经可以通过内网进行预定,没想到那么受大家欢迎。”8月26日晚,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后勤科科长梁焱告诉澎湃新闻记者,她也很惊喜地看到医院这款定制月饼在网络上很火爆,很多人都说想来买,但这款月饼并不对外销售,也不接受代购,仅限医院员工购买。梁焱说,以往医院每年职工食堂也会推出豆沙、莲蓉等不同口味的月饼,但今年是第一次推出医院定制月饼,外包装上和每个月饼上都印着医院的名称和标识。

“当下又仍处于疫情之下,我们一线医务人员都很辛苦,作为后勤部门,我们要全力保障医务人员,所以特别在中秋节之际联合职工食堂推出了这款定制月饼。” 梁焱进一步说,这款月饼的外观设计和口味,都是由后勤部门和职工食堂一起设计和研发出来的,礼盒装内部售价为78元。

谈起一夜变网红,梁焱笑言:“月饼还是普通月饼,只是上面印了上海精神卫生中心的logo比较吸引人,网红背后的因素还是我们医院的影响力,大众这些年对精神卫生领域也越来越关注了。”

不光网友喜欢,医院员工预订火爆,“我们只是通过内网发布了月饼广告,目前还在预订阶段。预订火爆程度超出预期,已经超过800份了。”梁焱介绍说。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同时特别提醒各位网友,切勿直接前往该院两个院区购买月饼。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