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PayPal进军英国市场,宣布开启加密货币服务

2021/8/23 15:36:00



KlipC周一报道:PayPal将在本周将允许英国用户购买、持有、出售加密货币,这是该公司在海外市场首次推出加密货币服务。


 图片1.png


KlipC的Andi Duan表示:“今年年初,PayPal首相就允许用户买入和卖出加密货币,随后该公司又宣布支持第三方使用加密货币进行支付清算,再到如今将该业务拓展至海外来看,可能会进一步推动加密资产的普及。”


负责PayPal区块链和数字业务的的副总裁兼总经理在声明中表示:“PayPal已与英国相关监管机构接洽推出这项服务,PayPal将依靠受纽约监管的加密货币公司Paxos在英国进行买卖,同推动数字货币在未来全球金融和商务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那么为什么PayPal会选择在英国推出加密服务?KlipC的董事长Naumovic先生表示:“主要源于英国对加密货币的群众土壤,他表示英国有超过230万人拥有加密货币,而且大部分英国投资者将加密货币视为传统投资投资的替代品。另外约一半的加密货币持有者计划他们的风险敞口,并且相信他们会在某个时刻盈利。所以PayPal选择英国也不足为奇了。


图片2.png 

就在PayPal在英国推出加密货币服务的同时,监管机构对数字货币崛起的同时也越来越谨慎。


就在今年6月,FCA以未能满足反洗钱规定为由,禁止了币安英国子公司,同时FCA近期也正在加大对不符合注册要求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的打击力度。


KlipC的分析师表示:“随着消费者兴趣和交易量的增加,更多监管机构将注意力放在这一领域。同时一些发达国家现金使用量的减少,各国央行正在探索发行本国数字货币。”他表示央行数字货币是一个美好的前景,不过决策者需要一些时间来解决和处理一些关键的问题。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KlipC123

    总访问量:8467
    全部文章:134
KlipC提供跨平台账户管理、跨平台的整体风控、跨平台跟单社区服务以及实时展示多平台的综合财务报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