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体重管理市场持续升温,橡果助力品牌席卷SO身市场!

2021/8/23 10:27:00

▲体重管理市场概况

据权威医学杂志报告显示,按照确切人口数来计算,全国已经有6亿人超重和肥胖,中国的肥胖人口位居世界首位。

《世界卫生组织》官方微博也表示:“肥胖不仅是简单的体重数据,更会增加心脏病、中风、糖尿病、骨关节炎等疾病,甚至是某些癌症患病风险的危险因素”

 

1.png


注:内容来源《世界卫生组织》,侵删!


肥胖问题已经成为全民问题,解决肥胖带来的健康问题上升成了我国政策,提出《健康中国2030》纲要,实施相关法规标准,推动合理膳食。

▲广州橡果,19年专业体重管理,专业OEM/ODM一站式服务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市面上大健康食品大多数来自橡果集团工厂

7.jpg



8.jpg


▲全品类剂型巨头,不放过每1类客户


9.jpg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注册此账号的目的在于,于大家共同探讨和交流互联网上的知识和新闻,与大家共同勉励、一起学习进步。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