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美证监会主席入职数字货币平台 Fireblocks-数字资产领域的最新前监管机构即将到达

2021/8/20 15:11:00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前主席Jay Clayton表示,他相信区块链技术的前景和反战也认为数字行业即将爆发,并且需要更多监管来维持持续性的发展


KlipC 行业分析师 Harvey Wong 说在报道了Clayton 加入数字资产基础设施提供商 Fireblocks 的顾问委员会时表示:“随着前监管机构加入数字资产行业,这个行业看起来一天比一天有希望,Clayton先生的新举措表明监管机构希望提高该技术的采用率


KlipC 的Wong先生补充道“现在,他们知道区块链技术的潜在效率有多高。”总部位于纽约的 Fireblocks 为机构提供了一个“一站式”平台,可以在不同司法管辖区持有、转移和发行数字资产。其客户包括伦敦挑战者银行 Revolut、券商平台, 和数字银行 Galaxy Digital。


上个月,Fireblocks 以 20 亿美元的估值筹集了 D 轮融资,红杉资本、Stripe 和 Spark Capital 领投。其投资者包括硅谷银行的风险投资部门纽约梅隆银行。


图片1.png


虽然 Fireblocks 在亚洲鲜为人知,但它已经获得了超过 1 万亿美元的数字资产转移,许多专家认为,金融基础设施领域向区块链技术的转变“几乎不可避免”,但受到监管是绝对确定的。


Clayton 在 2017 年至 2020 年任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期间,通过将数字筹款指定为证券来限制自由的首次代币发行 (ICO) 市场而闻名。他的员工还拒绝批准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这让当时业内许多人感到沮丧。


图片2.png 

Clayton周五提到 :”证券法框架已经结构良好,可以处理数字资产证券”,但预计可能需要新的监管来监督其他不属于证券类别的新兴数字资产,例如数字收藏品或交易卡。


许多监管机构仍然怀疑数字资产的一个灰色区域,那就是稳定币,它正在成为数字经济中越来越重要的资产,并且可能成为非法交易的切入点,“如果它们没有在监管环境中创建、维护和监控,它可能会继续呈指数级增长。”


其他监管专家,如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前任负责人 Christopher Gian.,今年早些时候加入了比特币贷方 BlockFi 的董事会,并且还发起了一项研究计划,探索央行数字货币的选择。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