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某流量明星遭全网封杀,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民族苦难,永失不忘!

2021/8/17 14:16:00

顶流“坍塌”,乱象频发,榜单消失。曾经被资本一路唱高的粉丝经济,似乎已经走到了悬崖边上。某吴的事件还未消散,霍尊、张哲瀚也来凑热闹了。先是霍尊被前女友指责渣男,再是张哲瀚因为一组照片受到全网指责,事情发生之后,张哲瀚以及工作室也在第一时间做出回应。本以为公开道歉可以得到广大网友的原谅和认可,没想到这封避重就轻的道歉信,再次激起了更大的民愤,一夜之间,20余个品牌、电影、综艺先后宣布与其解约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纷纷点名批评;央视新闻评论道:“张哲瀚触碰了历史伤痕,伤害了民族感情,不能简单归咎为‘曾经无知’。”,就连众多业内人士也纷纷出来声讨,可以说张哲瀚如今是遭全网抵制的对象。

某流量明星遭全网封杀,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民族苦难,永失不忘!

图片源于互联网

网友怒了,工作室道歉,为什么没有平息,反而愈演愈烈?奥运会刚结束,90后原本是不被看好的一代,但是这次的奥运会,网友们不仅颠覆了对90后的观点,还对00后的认知提升了不少,他们的爱国情怀不比任何一代人差。他们虽然没有经历战火年代,但是他们也没有忘记那段世人皆愤的历史,然而这个承载屈辱的地方,该位冥想竟然笑容满面,对着镜头了个yeah之后更是引来众多粉丝纷纷到此拍照打卡,这些粉丝还特意摆出和偶像一样的举动,丝毫不顾及这个手势背后的含义

某流量明星遭全网封杀,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民族苦难,永失不忘!

图片源于互联网

有没有补课,我们不知道,但是在813这天,央视转发了UP主在6月份做的JG神社的视频,里面的内容用“脊背发凉”四字形容毫不夸张,全网都在放有关“游客照”中出现的那个没有神的神社内容,再次重温了这段让人心绞痛的历史。这样一看,全网愤怒是必然的,也必要的。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民主大义不容挑战,民族苦难,永失不忘!

央视曾经说过,明星作为公众人物要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要把艺人的门槛提上去,做事先做人,做人先立德,关于一些影响力较大的公众人物而言,他们的错误引导会对祖国的青少年造成严重危害,只有对这些公众人物有更加严格的要求,并且这些公众人物能够配得上自己的德行,才不会遭到大众的抛弃,事情发酵到如今的地步,已经是道歉也难平众怒,为他不恰当的言行付出了代价,而这件事情也是为娱乐圈的明星们敲响了警钟,只有谨言慎行或许才不会翻车!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