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互联网的大招——人工智能教育

2021/8/17 9:41:00

人工智能现状:

中国在人工智能领域越来越强大的一个原因是庞大数量的数据。预计到2030年,中国80亿个设备将通过物联网连接。物联网是一个通过互联网连接的巨大实体网络,这些安装在汽车、基础设施、机器人和其他仪器上的设备会产生大量数据。当前,人工智能已经成为国际竞争的主要因素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聚焦点,在中小学开发和建设人工智能课程显得迫切而重要。尽管不少区域已经进行了人工智能课程的实践探索,但从实践情况来看,依然面临着课程定位、内容设计、实施策略、课程评价等诸多方面挑战。

如何开展人工智能教育?

近年来,广州市飞瑞敖极探索中小学人工智能课程建设,打造“六位一体人工智能智能课程服务体系”,通过将人工智能课程、学生、教师和多种实验环境有效结合,构建最符合课后服务性质的人工智能教育需求生态模式,如今已在多所学校落地人工智能研学基地,通过边动手边学习的方式让学生们感受人工智能的魅力,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为国家培养更多适应未来发展需要的人才。

教育行业的变革不仅仅是挑战,更是机遇。飞瑞敖必将迎合时代潮流,坚守人工智能教育情怀和使命,秉承普及AI教育,建设AI强国的理念。致力于打造更加彰显科学性、趣味性、多元化与创新性人工智能课程,并为AI时代的跨学科融合创新实践活动提供平台。拥抱变革,为实现青少年教育“五育融合”的育人目标而继续努力。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