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面对加密货币,时刻保持警惕

2021/8/4 15:39:00

随着加密货币接触者与持有者日渐增多,加密货币随之而来的风险也更为显现。


多少人是冲着暴富想法进入加密市场最后归零的离开的?离开加密市场的有两种人,其中更多的人是亏着离开的。但是人们是怎么进入加密市场的,更多的还是基于加密市场塑造的暴富神话,幻想自己能成为其中一员而涌入。


在加密市场的接触中,第一件事便是合规。无论是持有还是交易,以所在地区允许的方式进行,像有些区域明令不允许交易加密货币的,这种时候硬着头皮对着干,哪怕赚了钱也难以变现。


第二便是鉴别平台。在交易过程中选择有公信力的,有相应区域合规牌照的,起码受监管的平台跑路没那么容易,资金、业务都有监管在盯着,如果去了那种三无平台,赚钱就给你删账户,提现让你交各种费用,交易赚客损,这种就像一个段子一样,“我已经赚了50万了,可以怎么提现?客服回复,平台不能提现,提现就是du博”这种无奈,上了赌桌,没亏完就不能离开。


其三就是筛选主流,时间最能证明一切,经历5年十年都依旧屹立不倒的,已经有了一定的抗性,那些一出来要干掉这个超越那个的,往往第一个倒的就是它了,所以在标的上的选择需要尤其慎重。你盯着别人的收益,别人盯着你的本金,博弈中,太贪就完了。

第四,就是远离杠杆了。加密货币以高波动性为人熟知,再加杠杆就像做过山车一样,只不过这个过山车确实要命,给你的不是惊喜,更多的会是惊吓,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输光了,高杠杆给人们一种以小博大的错觉,本质就是在不断的搏中加倍丢失自己的本金。

最终,无论如何,闲钱投资。在任何一项投资中,心态的作用无比重要,当你有一个沉静的心态时,你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而量力而行,闲钱投资往往是一个冷静心态的前提。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