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7天后,不擅长讲段子的雷军又要办一场年度演讲

2021/8/3 17:19:00

作者:龚进辉

继去年带来人生首次公开演讲后,小米掌门人雷军今年又计划做一场年度演讲,这次演讲主题是我的梦想 我的选择”。810日,他将告诉你过去10做过的最艰难的10个选择。

消息一出,外界对雷军年度演讲顿时充满好奇,提出各种问题,他挑出几个具有代表性的问题一一回答,回答要点如下:

1、米粉想听雷军说更多小米的故事和自己最近的一些思考,加上最近小米发生很多重要的变化,他打算给大家做一次集中“汇报”,于是萌生再办一场年度演讲的想法。

2、如果这场年度演讲办得不错,大家喜欢,雷军将坚持干下去,每年都做一场演讲。

3、本次年度演讲时长估计在1小时,只讲过去没讲过的事情,目前正在紧张准备中。

4、演讲结束后,雷军将发布几款新品,MIUI团队也将整体汇报整改情况,但不会发布MIUI13,其将在年底发布。

5、目前小米汽车还在非常早期的阶段,等有了重大进展,再向大家汇报。

2011816日,小米1正式亮相,一转眼即将过去10年,“一路上,无数的故事都埋在心里。这一次,跟大家敞开聊聊,这些年,我所经历的最艰难的选择。雷军强调,讲段子不是自己的强项,但会分享过去10年没有讲过的故事,期待朋友们的捧场!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新旗舰和新平板都会发CC新机这次不会一起。所谓“新旗舰”,指的是小米MIX4,新平板则代表小米平板5,二者距离上代产品发布已过去很久很久,相信这次震撼亮相,将受到米粉的疯狂追捧。

那么问题来了,你是期待雷军年度演讲还是对小米新品更感兴趣?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