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小米向10人授予杰出贡献者称号!庆祝小米手机出货量晋升全球第二

2021/7/30 17:45:00

7月30日下午消息,今日,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通报嘉奖十位杰出贡献者的图片。图片显示,小米集团管理层决定向公认功勋最为突出的朱丹等10位同事,授予“杰出贡献者”荣誉称号。今天下午在京举办颁奖仪式,并授予纯金名片。对此,雷军在其个人微博上表示,“小米手机出货量首次超越了苹果,晋升全球第二,这是小米全球将士们奋力拼搏的战果,谢谢大家。

此前,IDC发布2021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占率排名:小米手机销量超越了苹果,首次晋升全球第二。小米第二季度出货量5310万台手机,同比增长86.6%,全球智能手机市占率达到16.9%。这是Canalys之后第二家国际知名数据公司确定,小米已经排名全球第二。以下为原文:

小米手机出货量首次超越了苹果,晋升全球第二,这是小米全球将士们奋力拼搏的战果,谢谢大家。

小米集团管理层决定向公认功勋最为突出的朱丹等10位同事,授予“杰出贡献者”荣誉称号。这十位同事是:朱丹(手机部)、张雷(手机部)、朱印(手机部)、李俊(手机部)、朱磊(中国区)、姚亮(中国区)、刘毅(国际部)、Raghu Reddy(印度区)、金凡(软件与体验部)、马骥(互联网业务部)。今天下午在京举办颁奖仪式,并授予纯金名片。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