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宁圣国际公布未经审计的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

2021/7/29 22:25:00

上海2021年7月29日 /美通社/ --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宁圣国际”或“公司”)(NASDAQ:NISN),是一家集科技、产业和金融于一体的创新性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于今日公布其截至2021年3月31日未经审计的2021年前三个月的业绩报告。

宁圣国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筱赟评论道:“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在战略以及财务目标上均取得了重大的进展,实现约440万美元的净利润。我们对公司的增长始终保持乐观态度,并将持续致力于优化并扩充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库,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截至2021331日止三个月财务业绩

下表展示了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的财务表现概况:



截至2021年3月31日为止




(未经审计)


营业收入


$

18,138,563


营业成本



9,840,635


毛利润



8,297,928


营业费用



3,001,520


营业收入



5,296,408


其他收入,净额



387,016


税前利润



5,683,424


所得税费用



1,279,476


净利润


$

4,403,948







每股净利润


$

0.21


发行在外的普通股的加权平均数



20,555,129


营业收入

2021年3月31日,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约为1,810万美元。

  • 2021年第一季度,中小企业融资解决方案业务收入约为1,750万美元。公司为寻求替代银行融资的中国中小企业提供全面的融资解决方案。

  • 公司第一季度实现的供应链总交易规模达约9,690万美元。

  • 供应链解决方案业务第一季度收入约为70万美元。



截至2021年3月31日为止





(未经审计)



%




中小型企业融资解决方案


$

17,485,651




96

%



供应链解决方案



652,667




4

%



其他融资解决方案



245




0

%



总收入


$

18,138,563




100

%



营业成本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业成本为980万美元,主要包括310万中小企业融资解决方案直接运营成本和600万美元的与设计和管理中小企业融资解决方案、供应链解决方案以及其他融资解决方案业务相关的直接人员成本。

营业费用



截至2021年3月31日为止



(未经审计)



%



销售费用


$

1,073,562




36

%


管理费用



1701,456




57

%


研发费用



226,502




7

%


总营业费用


$

3,001,520




100

%


销售费用包括与广告及营销相关的成本。管理费用包括办公室租金及开支、经营活动相关的管理人员和行政人员工资,以及向第三方支付的专业服务费。研发费用主要用于公司供应链融资解决方案及其他融资服务应用程序及平台的维护及开发。

净利润以及每股净收益净利润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净利润约为440万美元。每股净利润为0.21美元。

公司未编制截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止三个月的季度数据,因此未提供比较数据。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NASDAQ:NISN)始终坚持科技驱动,产融结合,以成熟而丰富的行业经验,为中外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供应链专业解决方案。宁圣国际以其独特创新的商业模式,通过旗下子公司为用户提供科技供应链管理、科技资产路由、科技金融数字化转型的专业解决方案,赋能产业做强做大,持续发展!同时,宁圣国际持续深耕产业细分领域,融通产融结合,打造开放赋能你我他的细分生态,搭建供应链+银行+证券+信托+保险+基金+国央企+保理+劣后的联动平台,聚焦产融联动,服务于产业供应链上下游,为细分领域供给侧改革助力!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nisun-nasdaq.com/index.html。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宁圣对其未来期望、计划和前景的看法,这些都构成了前瞻性声明。由于各种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与筹集额外资金的能力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以及维持和发展其业务的能力,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所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经营成果的可变性、维持和提升品牌的能力、新产品和服务的开发和引进、收购公司、技术和资产成功整合到其产品和服务组合中、营销和其他业务发展举措、行业竞争,一般政府法规、经济条件、对关键人员的依赖性、吸引、雇用和留住具备满足客户要求所需技术技能和经验的人员的能力,以及保护其知识产权的能力。宁圣鼓励您在宁圣的登记声明和其他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审查可能影响其未来结果的其他因素。宁圣不承担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或修订其前瞻性声明的义务,法律明文规定除外。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