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高质量新消费创业项目集合 不服来辩

2021/7/28 16:26:00
投资面向未来的细分市场冠军品牌


文章简介:第22期氢创投资加速营报道

文章来源:氢创投资微信公众号

文章:林宇恒


  

嗨大家好!很荣幸在这里向您介绍氢创第22期投资加速营的19个高质量创业项目:其中有来自北京做二奢平台的亮橙,GMV已过3.8亿;与华为、小米生态建立战略合作的健身器材智能化系统乐动天下;广州的轻滋补代餐品牌蔡府燕窝;厦门的智能家庭器械健身镜IM-BODY(数字引力);西安的户外营地运营商莎法瑞;上海的企业车队班车管理系统海棠出行、休闲娱乐行业SAAS系统摩络休娱、宠物健康智能管理专家它医生、共享旅游APP游咔旅游;杭州的无人智能超市公原前智能、500元癌症早筛第一家壹基因、内容种草服务平台多推科技(拆开)、一站式艺术教育井外天教育、数字潮牌孵化器ADC潮牌孵化、专注Z世代美妆个护依芙日记、米酒潮饮品牌黑马人、化妆品小样集成店巡货;温州的教育品牌集合运营商爱亲文化、欧包与茶连锁品牌欧文酵室在这里,我们会给到您一些关于我们加速营的信息,以让您增加对我们的了解。


     

氢创投资加速营是“以投资面向未来细分市场冠军品牌为使命”的创投平台。每月定期举办1期,2个阶段3天2夜,经过与项目创始人的深度沟通,甄选出TS项目,最终进入尽调环节。本期加速营获得氢创资本投资TS的项目为巡货。



    

获得TS项目:巡货

上海巡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以数字化技术整合全球美妆供应链,为用户以更低的价格“巡获全球真品”的经营理念,为国内新青年服务的全球美妆折扣连锁店。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公司先后与100余家全球区域知名美妆品牌商签订分销合作协议,并为国内400多个终端供货合作,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具实力的美妆名品折扣经销商之一。


现门店城市分布:郑州、上海、杭州等城市。目前,重点拓展区域为上海、杭州、浙江和江苏重点城市。



氢创与乐谷签订基金合作


“氢创资本的创始团队拥有20多年的零售行业的创业成功经验,从人本超市到十足便利店,从0到2000多家。然后我与我的合伙人一拍即合进入投资行业,初衷是为了帮助零售领域创业者,一起创新行业,为社会创造价值。”氢创资本CEO夏美帖在加速营上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初衷和加速营的意义,“氢创投资加速营即是早期创业项目甄选投资的平台,也是产业资本、资本机构联盟合作的平台。”

    

同时,现场还举行了氢创与乐谷签订基金合作的仪式,乐谷创始人孟纯表示,她非常看好氢创资本在零售消费投资领域所构建的“一米宽,一万米深”的专注力和专业度。
  
本期加速营到场的政府部门领导:杭州南站新城管委会主任项张炎等领导一行。合作投资机构及嘉宾:曼哈顿资本王进、涂鸦科技王勤为、乐谷投资孟纯、九盛集团张涛、尚坤集团金光辉、浙江创新资本邓小岚、海多资本高柳、先文基金于洪彬、尚坤集团贺晴、微辣战投戴宇杰、杭州东银行叶小丽、特嘉宾席叶倍雷、天使投资人刘凤。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氢创社

    总访问量:38869
    全部文章:206
氢创社”社群生态股权众筹平台,面向种子轮至PreIPO阶段创业项目和高净值人群,提供私募股权交易的信息服务,帮助项目投融资达成。https://www.hcsoo.com/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