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宁圣国际与京东开展业务合作,共同发展电商领域供应链服务

2021/7/27 20:59:00

上海2021年7月27日 /美通社/ --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宁圣国际”或“公司”)(NASDAQ:NISN),是一家集科技、产业和金融于一体的创新性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今日宣布其旗下范伦克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与京东集团旗下子公司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京东”)签订了供应链合作服务协议。京东集团是中国领先的科技驱动型电商平台,正在向领先的基于供应链的技术和服务提供商转型。双方将就电商供应链领域的相关业务展开合作。

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由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全资控股,是京东集团旗下子公司之一。通过本次合作,双方将依托各自的物流网络和平台资源进行优势互补,深化技术协同和资源共享,以电商平台为载体,客户体验为核心,共同打造先进的一体化供应链服务。随着与京东供应链合作进程的推进,宁圣国际将进一步贯通电商供应链上下游,提升供应链管理效率,并提供全方位产品和销售解决方案。

“本次与中国电商巨头的合作标志着宁圣国际在布局公司长期战略发展方面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同时也为我们在电商领域扩张提供机会,宁圣国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筱赟对此表示。此外,借助京东在流量、物流仓储方面的优势,宁圣国际将提升供应链管理能率与效率,推动公司供应链业务发展。宁圣国际将会不断更新升级公司产品和服务,持续聚焦于满足客户需求的目标,同时为股东创造价值。”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