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捐款2000万后,海尔水联网再为河南捐赠净水机等物资

2021/7/27 16:42:00

  最近几天,河南地区的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汛情各大企业纷纷捐款、捐物,全力支援灾区一线。继海尔智家捐款 2000 万元,派出上万名服务工程师驰援河南,用于受灾群众生活安置和灾后重建,海尔水联网也在 7 月 26 日为河南捐赠了净水机、饮用水和方便面等生活物资。

  此前,山东省妇联和山东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一直在与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系并根据需求提供救援物资。 7 月 25 日,山东省妇联和山东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再次接到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救援物资的需求,海尔水联网在得知消息后积极响应,迅速调配人员、货源及物流供应链,在 7 月 26 日中午 12 点前, 105 台RO反渗透净水机已完成备货,下午 4 点前,支援灾区的 500 包矿泉水、 500 箱方便面等物资也已经整装待发,这些物资通过日日顺供应链送往郑州,预计于 27 日送达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海尔全力以赴支援河南。本次已是海尔捐赠的第三批救援物资,除物资捐赠外,海尔旗下日日顺供应链开通了救援物资免费运输通道,同时将郑州市物流服务经营网点及仓库对外开放,为有需要的人员提供临时休息场所及热水、方便面、充电等基本救助服务。另外,海尔河南分公司 13000 多名服务兵也全力投入到救援抢险工作中,为居民运送生活必需品、抢修家电等应急救援行动,帮助居民解决困难。

  海尔水联网以行动全力支援灾区,在全力保障灾区用水安全的同时,为灾区救助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