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天津中医药大学专家组莅临大自然药业考察调研

2021/7/26 21:38:00

吉安2021年7月26日 /美通社/ -- 中国中成药制造商和销售商大自然药业股份(“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PC)今天宣布2021年7月20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携天津中医药大学专家组莅临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公司举行了接待会。吉安市副市长刘志斌、吉安县县长彭润金等市县领导同时出席了接待会。


张院士同专家们参观了公司的综合制剂车间,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赖刚先生在招待会上介绍了公司的核心单品固本延龄丸。张院士同专家们对公司为人民和社会健康福祉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张院士说道:“固本延龄丸是以生脉饮中人参、麦冬、五味子为君药,其它多种补肾药材组成的大处方,是真正的补肾药,还具有养心安神的作用,兼之药效缓和,对中老年人特别适用,在逐渐步入老龄化社会及消费升级的今天,固本延龄丸完全有成为大品种的潜力,而且在东南亚市场也有着广阔的市场。”

大自然药业董事长兼CEO赖刚先生表示:“感谢张伯礼先生和天津中医药大学的专家们为我们未来的技术创新指明了方向。我们期待加强研发力度,加快研发平台建设,探索与行业合作伙伴的技术合作,尽快和张伯礼院士团队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使公司的技术研发创新上一个新的台阶。”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