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摩根大通:将允许买卖加密货币基金

2021/7/23 16:44:00

据路透社援引Business Insider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摩根大通将允许其所有财富管理客户买卖加密货币基金。

报道称,本周早些时候,摩根大通在一份备忘录中告诉其财务顾问,从7月19日起接受其财富管理客户对五种加密货币产品的买卖订单。 该报告称,在此类产品中,有四款来自Grayscale Investments,一款来自Osprey Funds。 摩根大通拒绝就该报道置评。

Business Insider表示,摩根大通的财富管理顾问只被允许执行「主动」加密货币交易,并补充说,顾问不能推荐产品,只能应客户要求代表客户进行买卖。

据报道,此举标志着摩根大通数字资产业务的一个里程碑。目前高盛、摩根士丹利和美银美林等其他美国大型银行也已经面向加密货币市场采取行动,但还没有像摩根大通这样允许普通个人财富客户直接接触加密产品。上个月,高盛开始向机构客户和对冲基金提供加密货币期货交易。今年4月,摩根士丹利成为第一家开始向富豪客户(投资资产至少200万美元的客户)提供比特币基金投资渠道的大银行。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