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马斯克曝光SpaceX依然持有大量比特币,并且特斯拉“可能”很快会恢复接受比特币作为购车款

2021/7/22 15:48:00

周三,所有数字货币终于小幅走高,此前Elon Musk首次披露,他的私人火箭公司 SpaceX 持有相当多的比特币,而特斯拉“很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恢复接受比特币作为其电动汽车的付款方式。


在参加本周的在线会议期间,他给数字货币行业带来一些好消息。同样令人惊讶的是,马斯克说他个人持有比特币、以太坊和更小众的狗狗币,而他的两家公司,SpaceX 和特斯拉,都是比特币的主要持有者——并将长期保持这种状态。”


马斯克周三表示“我们不出售任何比特币,我个人也没有任何出售,我希望比特币成功成为未来金融投资/交易媒介之一。”


图片1.png 


有批评人士指责他在拥有近6000万粉丝的Twitter上发表大胆言论,鼓励并从疯狂的数字货币价格波动中获利。马斯克重申了他对数字代币的承诺他说:“如果比特币的价格下跌,我就会赔钱我可能会买入,但我不会抛售我的持有的。”


比特币上涨 5% 至 31,500 美元,而以太坊上涨超过 7% 至 1,900 美元,但仍远未达到今年 4500 美元的高位。


在周三的讨论中,马斯克和其他与会者还谈到了比特币规模扩张所面临的挑战,以及比特币对环境的影响。从 12 月到今年年初,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的涨幅令人眼花缭乱,但随着监管机构继续审查这些加密资产的安全性和可行性,这些涨幅的大部分最近都被抹去了。”


今年2 月份,马斯克透露,特斯拉已将15亿美元外汇储备投入比特币,并表示该公司计划为其电动汽车接受比特币支付,比特币飙升。然而,他在几个月后的 5 月改变了立场,理由是对用于验证比特币交易机制(称为比特币挖矿)会导致环境问题


图片2.png


比特币批评者批评使用化石燃料作为能源消耗型货币的动力来源。但马斯克周三建议在未来更多地使用水电、地热或核能,甚至提议有一天可能会使用一种未来的“太空加热器”来开采数字货币


马斯克表示:“看起来比特币正在更多地转向可再生能源,许多正在使用的重型燃煤电厂似乎已经关闭,尤其是在亚洲。”他还表示,他打算确认比特币采矿能源使用量中至少有50%是可再生能源。


他说如果这个数字有增加的趋势那么特斯拉将恢复接受比特币,”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KlipC123

    总访问量:7643
    全部文章:129
KlipC提供跨平台账户管理、跨平台的整体风控、跨平台跟单社区服务以及实时展示多平台的综合财务报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