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大消费主赛道车手越来越多,氢创投资加速营带你弯道超车

2021/7/6 13:45:00

626日,由氢创资本举办的第21期投资加速营一共汇聚了13个优质创业项目:旅享家、翼贝骑行、蜂驿科技、绿中游、首造智能、牙工匠、古蕴文化、云茗茶空间、豪生生物、猛虎印、益航网络、橙色星球、共有科技。

 

加速营获得氢创资本投资TS的项目为橙色星球,到场的合作投资机构及嘉宾:浙江创新资本邓小岚文先基金于洪彬春源实业王志坚兴牛投资王恺九盛集团张涛氢创资本沈华宏。

 

橙色星球:橙色星球Orange Star 是一个主打天然健康的冰品品牌,主张生产成分简单、天然、不含任何人工添加剂的产品。

 

Orange Star创始团队是行业的资深从业者,具备多年冰品领域的管理和销售经验,自品牌成立的第一天起,便致力于为年轻消费者带来原料天然、健康、极具性价比的品牌体验。

 

Orange Star以配方精简的 NFC果汁雪糕和创新研发的粒型奶酪枣巴旦木冰淇淋为核心产品。通过优质的产品、有创意的形态、足以打入低线市场的价格,打造最受新一代朋克养生人群喜爱的冰品品牌。

 

氢创投资加速营价值:

1、资本投资:

进入加速营的项目,有机会获得30500万资金的股权投资

 

2、流量支持

获得微辣新零售网红直播、社交电商、优质红人的流量扶持

 

3、一年免租

进入微辣新零售联合办公中心孵化,免一年办公租金、水电费用

 

4、中台支持

入驻孵化项目,为其提供行政、人力、法务、财务等职能性部门资源支持

 

5、创业辅导

由氢创投资、微辣新零售等核心高管组成导师团,3-6个月时间为项目方做加速辅导,帮助企业解决产品、销售、品牌战略、运营管理、后轮融资等重要难点问题。

 

招募范围大消费与零售科技领域创新创业者  

招募阶段:种子轮至A轮      

赛道领域:

1、新品牌:美妆、洗护、宠物用品、食品饮料、保健品、3C、鞋服配饰...

2、新连锁:生鲜、餐饮、商超便利、医疗和健康服务、智慧物业;

3、新电商:社交电商、内容电商、直播、跨境电商、红人孵化;

4、零售科技:SAAS软件、数据分析、物联网设备、VR/AR、全渠道运营,以及共享设备、无人零售等;

 

来源:氢创同城


作者:林宇恒


编排:曹腾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