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华为MatePad 11明日发布:将搭载鸿蒙HarmonyOS2

2021/7/5 14:34:00

今天上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将于7月6日19:30发布华为 MatePad11平板电脑,该平板电脑搭载鸿蒙 HarmonyOS2操作系统。

0020sXlVly1gs5u9x7n9ij61hc0u07ag02.jpg

根据此前爆料,华为 MatePad11平板电脑支持120Hz 高刷屏,2.5K 分辨率,高通骁龙865芯片,支持22.5W 充电、内存配置分为64GB、128GB、256GB,没有 LTE(4G)和5G 版本,只有 WIFI6版。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华为官方“华为体验店Go”小程序中已经出现了MatePad11的身影,同时曝光了该机的价格信息,其起售价为2499元。据悉,华为MatePad11将拥有四款颜色,分别为黑色、银色、蓝色、绿色三种颜色选择。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