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华大智造因财报更新中止IPO审核,科创板处该状态企业达5家

2021/7/1 9:17:00

6月30日,科创板项目动态显示,深圳华大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PO审核状态变更为“中止(财报更新)”。因公司请文件中记载的财务资料已过有效期,需要补充提交。根据《审核规则》第六十四条(六),上交所所中止其发行上市审核。

科创板网站显示,截至目前,排队在审核的190余家企业中,共有5家企业处于中止状态,包括华卓精科、美埃科技、中钢洛耐、依图科技,皆因财报更新中止。对于财报过期的企业,上交所将中止其发行上市审核,企业需在三个月的规定时限内更新财务资料,经审核确认后,上交将恢复企业的发行上市审核。业内人士分析,短期内科创板审核节奏有所放缓,而随着申报企业财报有效期的集中到期,企业因更新财务数据主动申请中止审核属于正常现象。

公开信息显示,华大智造专注于生命科学与医疗健康领域,以仪器设备、试剂耗材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要业务,为精准医疗、精准农业和精准健康等行业提供实时、全景、全生命周期的生命数字化设备和系统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基因测序仪和实验室自动化两大业务板块,并围绕全方位生命数字化布局了如远程超声机器人等新兴领域产品。

2017年至2020年1-9月,华大智造营业收入分别为80,229.68万元、109,728.21万元、109,131.20万元、173,950.15万元。公司同期研发费用为24,505.49万元、25,356.83万元、34,329.40万元、48,640.68万元,分别占营业收入的30.54%、23.11%、31.46%、27.96%,以2019年的统计口径,494家科创板申报企业中,仅有21家在研发投入占比方面超过华大智造。

2020年12月7日,上交所受理华大智造科创板IPO申请,目前公司已经历两轮问询。若本次成功上市,华大智造有望成为中国“生命科技核心工具第一股”。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