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携程商旅再次获得中国东方航空“指定合作差旅管理服务商”认证

2021/6/30 16:50:00

上海2021年6月30日 /美通社/ -- 日前,中国东方航空于携程集团总部举行东航认证差旅管理服务商授牌仪式。携程商旅凭借优质的服务力、专业的产品力和夯实的技术力通过东航定期资质审查,再次荣获中国东方航空“指定合作差旅管理服务商”认证。


中国东方航空在2016年出台关于TMC服务商准入的白皮书,旨在将专业的TMC服务商与传统的机票代理商区分开来,选择差旅服务符合准入资质的TMC服务商来开展进一步的合作。此次携程商旅再次通过“指定合作差旅管理服务商”的资格认证,是东航对携程商旅作为国内快速增长的商旅管理公司专业能力的长期高度认可。

技术赋能,做好航司与客户间的粘合剂

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中国东方航空销售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一同前往携程总部莅临交流,依次参观携程历史墙、Noc Room网络运营中心,了解携程集团的发展历程及大数据技术实力。


在数字化浪潮之下,携程商旅期望通过构建一站式差旅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打破数据孤岛,进行统一数据管理;利用自有的大数据技术,以技术实力赋能,怀揣差旅管理供应商的使命成为航司与客户间的粘合剂。此外,携程商旅利用自身深耕差旅市场的经验,以开放共享的目标,同上下游供应链一同为差旅出行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2020年11月,携程商旅正式提出“共生”战略,强调“打破壁垒”,希望通过灵活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服务。TMC不只是产品资源、在线系统和预订服务的售卖方,而应与包括航司在内的上下游供应商一同建立起同行者关系。此次交流期间,携程商旅及中国东方航空双方领导人也基于“共生突破”的目标达成共识,期待双方持续秉持创新思维,以“服务至上”的信念打造商旅生态闭环,为客户构建多样性服务体系。

未来,携程商旅将聚焦数字赋能,以双循环的发展格局作为向心力,将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服务作为基石,与更多合作伙伴共生、共赢,共同推动国内差旅管理市场的快速发展。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