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TUV南德与宁德时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致力新能源产业安全发展

2021/6/28 17:52:00

宁德2021年6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与全球领先的锂离子电池研发制造企业 --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时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海外市场合规性,安全生产风险评估,供应链管理,电池产品安全,以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以期在新能源产业健康安全发展的道路上并肩前行。宁德时代集团总裁周佳先生,宁德时代供应链联席总裁曾嵘女士,TUV南德管理委员会成员兼全球首席运营官Ishan Palit先生、TUV南德北亚区首席执行官Dirk von Wahl先生等见证了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TUV南德与CATL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TUV南德与CATL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宁德时代安全部副部长种晋博士就双方过去的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的合作始于产品认证,而后发展到安全风险评估、供应链管理和海外建厂等方面。在过去的合作中,宁德时代认可TUV南德的技术和服务,也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加深双方的理解,深入双方的合作。

宁德时代集团总裁周佳表示:“宁德时代是个年轻且以技术为核心的企业,TUV南德是有着悠久历史和技术沉淀的企业。宁德时代一直都关注科技与安全的协调发展,这与TUV南德的理念是一致的。希望双方通过全方面的战略合作,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展开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

TUV南德管理委员会成员兼全球首席运营官Ishan Palit先生表示:“宁德时代与TUV南德合作多年,涉及风险评估、供应商管理、工厂安全与优化、电池测试与认证、功能安全、制造与施工管理、质量管理、人员培训等多方面。作为宁德时代的战略合作伙伴,TUV南德将竭力提供更新更全面的服务,规避潜在风险,一同为全球新能源稳固并安全地发展而努力。” 

实现全球可持续安全发展是TUV南德和宁德时代共同的愿景。双方在激发人们对技术的信任,降低新技术带来的风险有共同的目标。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将为双方企业,乃至整个行业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