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轻松集团与安盛集团强强联合,能为保险行业带来什么?

2021/6/28 17:08:00



6月25日,由轻松集团主办的“以家人之名”守护计划启动仪式暨轻松集团安盛保险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京举行。据了解,在仪式上轻松集团宣布与安盛保险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在保险教育、保险创新、健康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探索。

如今,随着生态环境水平下降,生活质量普遍提高和偶发性因素的影响,保险成为大势中不可多得的“定心丸”。松集团宣布与安盛保险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共同携手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坚实的健康保障,将进一步完善大健康生态闭环,互联网+医疗健康模式在未来将释放巨量势能。

引领行业奋勇当先,深耕家庭健康保障领域

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人们对于家庭健康的关注度有所提高,健康保险的观念也由个人扩展到家庭单位。轻松集团与安盛保险集团强强联合,深入探索家庭健康保障领域,推动更多元化的商业健康险高质量发展。

据悉,轻松集团一直以来坚守初心,坚持长期主义,经过近7年的发展,已经布局成为3000万家庭信赖的健康保障科技平台。未来将从保、医、药、公益多方面入手,全面加强中国家庭的健康风险管理,为每个家庭筑起全面而坚实的“保护罩”。

此次战略合作,将继续为万千中国家庭提供更加国际化、高质量、丰富便捷的保险解决方案,用保障带来自信,以自信推动前行。在发布会上双方共同推出了首款适合家庭投保的百万医疗险——卓越守护百万住院医疗保险。据悉,该产品已经入选全运会官方特许商品,以其免赔人性化,保费亲民,保障更全面、投保覆盖广,选购更灵活,重疾双倍保额的5大独特优势,成为了互联网家庭医疗保险的新标杆。

在江湖老刘看来,轻松集团起着行业引领的表率作用,将保险行业引向健康保障领域,在保险行业建立起家庭护城河。家庭健康保障领域将成为保险行业发展的主流力量,轻松集团携手安盛集团在家庭领域探索,推出具有独家优势的保险解决方案,保障更全面,让家庭更幸福。

促进保险业生态化转型,完善大健康生态闭环

轻松集团携手腾讯公益、微爱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以家人之名”家庭大病守护计划。该计划致力于借助公益的力量,为大病家庭提供资金、资源、服务方面的综合扶持,让更多深受重大疾病困扰的家庭得到社会的关注,并帮助他们走出困境,让“小家”感受到社会“大家”的温暖。同时号召更多人关注家庭健康,践行轻松集团“让每个家庭都拥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的崇高使命。

轻松集团还宣布与全球前沿的癌症精准医疗公司泛生子达成战略合作,在家庭保障领域落下重要一子。据了解,泛生子专注癌症基因组学的研究和应用,提供癌症早期筛查、用药指导、预后监测、肿瘤新药研发等服务,致力于将创新基因组学技术,应用于与癌症相关的诊断、治疗,最终战胜癌症。

在江湖老刘看来,轻松集团致力于健康保障公益活动,共同为大病家庭健康发声,呼吁更多人关注家庭健康领域,助力亿万中国家庭的健康守护。在以利益为先的保险行业,轻松集团注重健康生态化,完善“保+检+医+药”的大健康生态闭环。

促进保险业精细化转型,科技创新为保险业赋能

“十四五”时期,保险业作为一种多元化、全过程的融管理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金融工具,应通过采取有力举措推进保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发挥保险机制功能作用,更好地服务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为满足广大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贡献力量。

轻松集团秉承“十四五”保险业高质量发展着力点的信念,与安盛集团携手共筑中国家庭健康保障防线,共同守护4.9亿中国家庭健康,为家庭健康生活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凭借免赔人性化,保费亲民,保障更全面、投保覆盖广,选购更灵活,重疾双倍保额出圈,成为互联网家庭医疗保险新标杆。

保险科技创新已经成为保险业重要生产力,而对于互联网保险行业来说,更是如此,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在互联网保险的各个价值链环节深度赋能,“保险+科技”形式已成为业内发展常态。

在此次会上,轻松集团与泛生子泛生子达成战略合作,专注癌症基因组学的研究和应用,提供癌症早期筛查、用药指导、预后监测、肿瘤新药研发等服务,致力于将创新基因组学技术,应用于与癌症相关的诊断、治疗。轻松集团紧抓科技创新,以解决传统保险业务中的用户痛点。

在江湖老刘看来,轻松集团尽显企业担当,在保险行业中极具规模,始终秉持“只为用户而生”的理念。通过一系列战略,为保险业精细化转型起到了模范作用。将保险与科技创新融合,成为保险行业发展新燃点解决用户痛难点问题。轻松集团多驾马车并驾齐驱,为用户建立健康护城河,以科技创新为引擎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江湖老刘,TMT行业观察者,知名IT评论员。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