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安博教育与南昌职业大学合作共建智能制造现代产业学院

2021/6/18 5:43:00

北京2021年6月17日 /美通社/ -- 安博教育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AMBO,以下简称安博),是一家致力于提供高品质K-12教育与职业赋能学习服务的专业化教育机构。近日,在南昌职业大学“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基地”揭牌仪式上,安博教育集团宣布将携手南昌职业大学创建智能制造现代产业学院,共同推进产教融合向纵深发展,更好地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卓越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南昌职业大学是全国首批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学校之一,也是江西省唯一一所综合性职业本科高校和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授牌的产教融合职业本科课程改革实验学校,在职业教育学科建设上具有一定的办学特色。安博教育集团作为提供高品质教育与学习服务的教育机构,多次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此次合作,双方将依托安博在产业界资源,联合科瑞恩等企业引进集成电路和智能制造等专业方向的创新实验室和实训资源平台,为师生提供专业教学和实战实践。首期规划3个专业方向,包括智能制造、集成电路技术与应用、工业机器人,旨在建成应用技术型本科转型改革示范现代产业学院,助力江西省电子信息及智能制造产业发展。

安博教育集团董事长兼CEO黄劲博士表示:此次合作,是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教育、人才、产业、经济相互贯通、相互协同、相互促进的重要举措,是对安博教育深化校企合作战略的又一次成功验证。未来,安博将继续秉承“区域教育服务区域经济”的职业教育理念,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发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全力为产业发展输送高素质的人才。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