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众巢医学与艾伯维公司(纽交所:ABBV)子公司合作开展医学教育服务

2021/6/17 3:53:00

上海2021年6月16日 /美通社/ -- 众巢医学(NASDAQ交易代码:ZCMD)(简称“众巢医学”或“公司”),一家致力于为中国的医护工作者及大众提供在线医疗保健信息、和专业医学培训和教育服务的公司,今天宣布公司与艾伯维医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简称“上海艾伯维”)在医生教育方面展开合作。上海艾伯维是艾伯维公司(纽交所代码:ABBV)(简称“艾伯维”)的子公司。艾伯维是一家全球研究型生物制药公司。根据合约内容,众巢医学和上海艾伯维将合作开发医学教育内容,制作医学教育课程等。

众巢医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伟光先生评论到:“艾伯维是全球前十的研究型生物制药公司,在免疫学、肿瘤学、神经科学和艾尔建美学等核心领域中有着众多创新成果。近年来,艾伯维将越来越多的创新疗法和药物引入了中国市场,使中国患者从中获益。我们很荣幸能够与上海艾伯维开展合作,推动医学教育领域的发展。”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