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赋能数字化转型,及未科技与金融机构开展多维度合作

2021/6/16 11:07:00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金融开启深层次融合,科技已经成为传统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助力,科技服务公司也成为金融行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参与者,以及未科技为代表的金融科技服务企业正积极助力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

日前,第三届中国金融科技国际峰会在上海举办,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民生银行、恒丰银行、及未科技等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参加。

峰会现场,对推动金融科技发展,促进金融科技创新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及未科技荣获“2021年度中国银行金融科技领军企业奖”。

据了解,以及未科技为例,围绕用户、银行和商户,通过数字化运算提供“千人千面”的一站式智能服务,为加快传统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做出贡献。

随着全球数字化进程加速推进,金融机构与科技服务企业的合作日益紧密,“如何更好的赋能金融机构进行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业内共同关注的课题。及未科技深耕行业实践,逐渐形成清晰流畅的业务发展逻辑,目前已经与中国银联、浦发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上海银行、上海农商行、美国运通和Visa等金融机构和企业开展多维度深度合作。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