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苹果正式发布iOS 15!多个应用大改进

2021/6/8 16:40:00

6月8日凌晨,苹果召开WWDC21全球开发者大会,正式公布了全新iOS 15系统。

据悉,在iOS 15系统中,苹果带来了全新FaceTime与通知界面,并对照片、天气、钱包、地图等应用进行了改进。

在软件更新页面,苹果表示,允许用户在iOS 15正式推出后仍停留在iOS 14系统,不强制升级。

苹果称,设置中将提供软件更新的两种选择,你可以直接升级iOS 15,以获得最新的功能和最完善的安全隐私保护,也可以继续留在iOS 14,并持续获得重要安全补丁,直至下一版就绪。此前,为了升级率和所谓的最新即最好,苹果会关闭老版本的验证签名,从而让用户留在新版本,无法回退旧版本,新的举措似乎表明,在iOS 15上,这一政策将要放宽。

不过,也有用户对此并不买账,认为这是苹果信心不足的表现,因为就目前释放的信息来看,iOS 15有些乏善可陈,变化幅度完全没有想象中那样大。

回到iOS 15本身,变化包括FaceTime支持空间音频/人像模式/安卓及PC加入通话等、可从图片识别文本、3D地图、照片回忆、智能通知管理、天气APP重构、实况翻译、钱包支持门禁卡等。

另外,当前iOS 14设备都可以升级iOS 15,最老覆盖到iPhone 6s、iPhone SE第一代以及iPod Touch 7。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